財富之王象神佛牌

$2580
活動折扣價 $2580
商品特色

◆財富之神降臨!

◆讓您心想事成!

◆象神護持財運無敵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泰神祕超強靈力!財富之神降臨!諸多明星富豪搶拜

 

象神代表的意義是招來正財以及增強智慧。

象神右上的手持的是法仗,代表人類永遠一直在進步,也代表鏟除一切困難阻礙,象神左上持法環,代表可以困住一切不好的事,套住任何好的東西,一對大耳代表象神聽見人類的祈求,圍繞在腰上的蛇,代表無窮無盡的力量,象神龐大的身軀,座騎卻是小小的老鼠,代表象神的謙遜,象神是創生和破除障礙及財富之神,世人相信隨身配戴象神佛牌,便可帶來成功和幸福。

 

象神心咒 + 十二生肖 + 嗡字神咒

十二生肖齊集,十二生肖貴人雲集,無窮盡的財神心咒圍繞著嗡字神咒,代表心想事成;象神護持您的財富,讓您的財運無敵!

 

開運方法

經過泰國愛旅灣僧侶加持,建議可於招財時辰配戴身上(吉時,於辰時(7-9點)、戌時(19-21點)、丑時(1-3點)、未(13-15點)配戴,並誠心許願祈求好運降臨、心願達成。

備註說明

鏈子為手工配置,每條排列順序略有不同均數正常。

商品編號

8102522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尺寸:項鍊總長(約)43cm,象神佛牌(約)4.3cm

材質:仿象牙、合金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財富之王象神佛牌

$2580
特惠價 $25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