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財犬雙富貴存錢罐套組

$990
活動折扣價 $990
商品特色

◆ 金銀『財犬』˙掌握『財權』

◆ 一金一銀˙象徵正財與偏財

◆ 儲蓄美德˙累積財富能量

◆ 搭配招財祕法˙DIY個人財庫

◆ 陶瓷鍍金工藝˙時尚美觀招財家飾

◆ 首賣加贈!招財八吉祥金銀錢母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金銀『財犬』 掌握『財權』

 

狗來富!DIY造財庫祕法大公開!

 

專為累積財富、旺財開運設計。狗是人類最忠心的寵物,以財犬為造型存錢筒,除了形成儲蓄美德,啟動財富能量,更可以財犬之力守護財庫,改善破財困境。並且以陶土打造的存錢筒,五行屬土,土可生金亦可為庫,不僅開運更兼具美觀!搭配獨家首賣加贈好運八吉祥金銀錢母DIY造財庫祕法,讓財犬開啟小錢生大錢,財富強強滾!

 

 

 

 

【金銀財犬】正財偏財旺翻天

 

在民間的習俗中,有「狗來富」一說。犬就成為財旺之象徵,適合所有欲求財者,搭配金銀配色帶來雙倍財富。

 

【錢母佈陣】八吉祥四方聚財

 

八吉祥金銀錢母,是藏傳佛教中象徵吉祥、圓滿、如意、好運的八種法器而製成的錢母,透過其八大富貴能量,全面召喚八方財氣好運!。投入錢罐可當封印財庫使用,打造特殊財運結界,招引各方貴人相助,八方聚財好運到!

 

【儲蓄美德】開啟財富正能量

 

金代表「正財庫」,銀代表「偏財庫」,讓你生旺兩面財,無論工作事業招正財,還是理財投資招偏財都能大利進財,雙庫豐隆!

 

【精緻陶瓷工藝設計】吸引帶財貴人

 

精緻陶瓷工藝不但能妝點居家室內貴氣,特選陶土製存錢筒,土可生金,土亦為庫,藉此五行能量開啟財氣磁場。

 

【四大建議特別適合擺放的生肖】

 

特別推薦三合生肖「虎」、「馬」以及六和生肖「兔」一定要擺放金銀財犬;因為生肖「狗」是這些生肖的貴人,因此擺放跟「狗」有關的物品對於財運以及貴人運的幫助尤為明顯,可說是開運效力倍增!

 

 

 

開運方法

1.先準備16枚1元硬幣投入金色錢罐8枚、銀色錢罐8枚;這則代表錢母生出來的正財發、偏財發。
2.再將2枚八吉祥錢母各自投入金銀財犬錢罐,具備法力的八吉祥錢母能發揮鎖財庫功效。
3.然後於財庫時辰(也是對應狗在12地支的時辰)戌時(晚上19~21點)將錢罐放在客廳/櫃台,如此即可得到最大的吉星加持力,快速啟動儀式。

 

備註說明

※日常清潔請以乾布擦拭即可,保持錢罐清潔,開運效果才會好。

※請避免碰撞或磨擦,以免出現表層劃傷。

※八吉祥金銀錢母投入後無法從底部洞孔再取出。

 

 

商品編號

8109531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

金銀財犬雙富貴存錢罐x1:強化瓷+電鍍工藝。單隻尺寸約:14*9*16cm。(一金一銀)

迎好運八吉祥金幣x1:合金。直徑約3cm厚3mm,含透明殼直徑約3.5cm厚6mm。

迎好運八吉祥銀幣x1:合金。直徑約3cm厚3mm,含透明殼直徑約3.5cm厚6m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金銀財犬雙富貴存錢罐套組

$990
特惠價 $99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