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諮詢)書珩.取名改名

$6000
活動折扣價 $6000
商品特色

★台灣紅遍全台命理國師-書珩
目前預約人數已排至2024年下半年,請酌情下單訂購,若有不便敬請見諒。有相關諮詢可洽命理客服line群!

 

◆書珩老師親自服務-全方位分析

◆結合紫微、易經、生肖等用字

◆計算五格&三才最佳得宜配置

◆取名用字講求祥瑞、讀音順口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名不正則言不順!好名字賦予人生好命

 

「人如其名」說的正是名字對一生的影響力以及給人的外在的印象,若有負面諧音或字義等,就會對運勢產生同等負面影響,既然無法選擇一開始就註定好的出生時辰,無法改變生來的命盤,名字的取捨卻是可以改變的,以名字來輔助八字所欠缺或運氣不足的部份,選擇最能輔佐自己未來發展的姓名,不但可以打響知名度,開拓人際運勢,還能使後天行運漸漸走入光明的道路。

 

▲書珩老師親自解說,為您抓住成功機會

 

老師結合多年命理經驗,以紫微命盤為基礎、易經鑑定為輔,分析改名者的命格與各項運勢格局,好的命名需要三才相生、五格兼顧、數理吉祥才能對運勢有正面改善,因此老師會按重要程度將運勢缺漏補在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找出最佳筆畫配置;並加以生肖旺運配字以及觀察改名者背景環境與生活習慣中需要改變的地方,下去作修正與調整,使好的名字為您的人生產生正面的力量。

 

 

▲書珩老師改名取名服務五大特色

 

【紫微分析】

 

從紫微斗數的命盤可以詳細知道每個人的先天命格及後天命格發展、格局大小、內外個性的體現、外在表現能力、內在潛藏的才華等,待老師梳理清楚這些靈動數值後,再改名或取名,才可創造雙贏的姓名格局並補足先天所缺之數。也才能將命格中整體氣勢及能量完整展現出來,更可藉由姓名趨吉避凶增強能量。

 

【五格總批】

 

五格指的是姓名學中天格、地格、人格、總格、外格,一個好名字講究姓名五格數理的相生相合,相生相合的姓名五格數理,具有吉祥有利的磁場誘導,最佳筆畫配置的姓名對運勢有良好的促進作用。

 

【三才配置】

 

所謂三才,即天才、人才、地才,它們分別是天格、人格、地格數字的個位 數。天、地、人三才數理共計10個數,如果個位數是0,則按10計算。以數理來劃分五行,觀察三才配置的凶吉,取五行相生的吉運配置,達到調理運勢的效果。

 

【易經鑑定】

 

利用姓名筆畫數,依數理求出易經64卦,依照先、後天卦象爻辭來推算,據以推斷姓名吉凶,並且講求字義的吉祥以及字形的端正,希望藉此姓名帶來自信十足的順遂人生。

 

【生肖用字】

 

針對生肖選用合適字,能加強個人命格力道,比如說:如果是屬牛,針對牛的特性,牛喜歡有洞穴住,喜歡吃五穀雜糧,姓名如能得水得木得草等部首最佳,當生肖用字選對了,個人現實生活中也會如魚得水般,在事業上獲得貴人幫扶、鵬程萬里。

 

 

書珩老師全方位親批姓名

 

(1)選用大吉筆畫,調理運勢格局,將命格的宏大氣勢展現出來。

(2)用字選名優雅、符合現代人喜好,擺脫俗氣又老派的姓名。

(3)姓名就像一艘改變命運的船,人生想要一帆風順就要坐上一艘好船。

(4)老師親批-10~15組姓名可選,不怕挑不到不喜歡的名字。

 

※準備好改變人生的你,老師親自為您服務!

 

開運方法

 

備註說明

1.本品項算命者需提供完整的生日日期與時間方可下單。

2.專屬客服人員會在您已排定親算日期的一週前,再次去電提醒您。

3.排定親算日期後如欲取消或改日,需於前三日來電告知客服人員,如未能提前通知該筆訂單費用恕不退還,敬請見諒。當日未到場,因老師已將時間空出為您服務,則該筆訂單全額沒收,不另退還,敬請見諒。

4.改名後並非可以完全改變人的健康等運勢,如有重大疾病者煩請教專業醫師治療。

商品編號

8301296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 請於訂購資料頁詳細填寫正確的親算資料,7-14天會有專人與您聯繫預約電話諮詢時間,並再請於約定之時間請您撥電話給老師諮詢。
◆ 本商品為服務性質,確認填寫資料並付款後,恕不退貨!
◆ 諮詢時間:50min
◆ 請提供:姓名、生辰(請註明國曆或農曆:年/月/日/時)
◆報名時請提供以下資料:
●姓名(本名/身分證)、性別
●生辰
●父親姓名、母親姓名,家中排行,其他兄弟姊妹姓名
●有無族譜排字
●較為喜歡的字、較不喜歡的字
●期望個性特質
●想改名的原因 (為什麼想改名? 近況及改名需求。)
●若有改過名,請備註填寫: 出生名及改名後的名字

確認付款後,您將收到「付款憑證」,即有專人預約諮詢時間。約7~14個工作天會提供改名資料約 10~15個.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電話諮詢)書珩.取名改名

$6000
特惠價 $600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