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就送

(面對面)翊樺.取名改名

$7200
活動折扣價 $7200
商品特色

◆獨家!姓名學結合鐵版神數
◆訓詁學原則選字,取名意涵正面
◆讀音、字義到字體重視五行平衡
◆透過改名讓您一聲好名 終身好運 
◆你的好運氣是「取」出來的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專屬翊樺老師獨門『鐵版神數』命名特色★對的名字,發達一輩子

翊樺老師專屬命名服務!除了多年對於姓名學的鑽研,傳統筆畫吉凶之外,透過(1)八字五行命格分析(2)古法訓詁學選好字(3)聲韻五音選好音!另融合,獨門翊樺老師的(4)『鐵版神數』精準預測,利用命數與命卦論斷名字的四大格局:財富/福德/姻緣/生死,翻閱古本鐵版神數書查找條文,找出對個人最有利的姓名選項。結合四角分析針對個人打造專屬好名,去達成最平衡的五行配置,補正命數所不足!要求姓名用字要意涵深遠,雅而不俗,務必讓個人姓名如同量身訂製的高級禮服一樣,能夠發揮自身的優點並且調和個人的不足之處,解決人生困境,從取個好名開始。

 

▷古人最重視的姓名學問!人生展翅高飛的秘訣

現代人往往忽略了姓名的重要性,古人常云:「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挑選佳名,勝過賜子萬兩。」古先聖賢們人人都相當重視姓名,不僅有姓有名,還有字與號等,如歷史上有名的民族英雄-岳飛出生時,因為有大鳥落在屋頂,故其父親為其起名「飛」並取字「鵬舉」,具有展翅高飛、鵬程萬里的正面意思,若有先天的命理不足是可以用後天來補的!

 

 

▷遵循古法取名分析!你的好運氣是「取」出來的
有的人因姓名數理不善,經常患病體弱;不管如何努力,總與締結良緣擦身而過;或終生努力而無所成就;或感覺不論做何事總不順利,似乎世間萬事萬物都在與其做對為難。總之,一個人姓名的好壞吉凶,將關乎個人的人生發展,大大的關乎命運的走向和富貴吉凶!

(1)八字五行+古體五行分析: 五行乃是所有運勢的基礎,我們的八字及姓名中都暗藏著五行能量-木、火、土、金、水,通常一般人的本命五行磁場80%是無法平衡的,這時候各方面運勢容易衰弱,事業財運或是人際關係等…容易陷入瓶頸,老師除了從八字分析,也會結合古體字的五行屬性作參考,補缺制衡(缺火補火、缺金補金),五行平衡了自然您的人生可過得順風順水、左右逢源!

(2)古法訓詁學選字:若名字有不好的諧音或釋義,不僅當事人在別人心中容易留下不好的印象,也會對運勢產生負面影響,因此老師會參照訓詁學的原則,選擇具有正面意義、雍容典雅的用字,希望藉此姓名帶來自信十足的順遂人生。


(3) 聲韻五行+納音五行分析:名字是用叫的,而除了參考五音的平仄聲是否和諧之外,也會搭配合適的納音五行,讓名字除了被賦予正面字義以及平衡的五行外,連同讀音也都是五行平衡的最佳配置,好聽又朗朗上口。

 

 

*聲韻五音分別為宮、商、角、徵、羽,分別也代表了不同的五行能量。

(4)結合鐵版神數:利用命數與命卦論斷事發時間點,在對的時間點做對的事,化解不良運勢,精準預測,翻閱古本鐵版神數書查找條文,找出對個人最有利的姓名選項,將事業格局擴大,補正命數所不足。

 

 

▷翊樺老師專屬親批姓名服務
(1)重視讀音及用字之間的五行是否平衡,打造完美配置的最佳姓名。
(2)用字選名要求意涵深遠,符合現代人喜好,擺脫俗氣又老派的姓名。
(3)多種命理分析結合,比對出最合適的姓名組合,專為您量身打造。
(4)老師親批-5組姓名可選,不怕挑不到不喜歡的名字。

※一聲好名,終身好命!翊樺老師親自為您服務!

 

 

 

好的名字就是人生運途良好發展的第一步-飽含著人的精、氣、神

好的名字就好比領航的船,才能帶您航向光明,命盤無法改,但可以選擇好的輔助來改善,就是取個好的名字!

➡幫助身體健康

➡幫助仕途順遂

➡幫助家庭和睦

➡增強學習能力

 

▲取個好名對運勢的幫助:

➡可得貴人人緣

➡可得財運亨通

➡可得祖蔭庇佑

➡可得六親助力

➡可得功名利祿

➡可得福壽安康

➡可得天資聰穎

開運方法

 

備註說明

1.本品項算命者需提供完整的生日日期與時間方可下單。

2.專屬客服人員會在您已排定親算日期的一週前,再次去電提醒您。

3.排定親算日期後如欲取消或改日,需於前三日來電告知客服人員,如未能提前通知該筆訂單費用恕不退還,敬請見諒。當日未到場,因老師已將時間空出為您服務,則該筆訂單全額沒收,不另退還,敬請見諒。

4.改名後並非可以完全改變人的健康等運勢,如有重大疾病者煩請教專業醫師治療。

商品編號

8301101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請於訂購資料頁詳細填寫正確的親算資料,7-14天會有專人與您聯繫預約時間。

◆面對面諮詢服務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號7樓之2

◆本商品為服務性質,確認填寫資料並付款後,恕不退貨!

◆諮詢時間:30min

報名時須提供資料:

●姓名(本名/身分證)、性別

●生辰

●父親姓名、母親姓名,家中排行,其他兄弟姊妹姓名

●有無族譜排字

●較為喜歡的字、較不喜歡的字

●期望個性特質

●想改名的原因 (為什麼想改名? 近況及改名需求。)

●若有改過名,請備註填寫: 出生名及改名後的名字

確認付款後,您將收到「付款憑證」,即有專人預約諮詢時間。約7~14個工作天會提供改名資料約5個。

 

本商品適用活動
買就送 查看詳情

翊樺算命買就送才智雙全黃銅文昌燈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面對面)翊樺.取名改名

$7200
特惠價 $720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