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書珩‧紫微元辰宮

$4800
活動折扣價 $4800
商品特色

目前預約人數已排至2024年6月

 

◆紫微命盤&元辰宮的奧秘關聯

◆藉紫微主星能量開創元辰宮新格局

◆最新元辰宮論命術邀你體驗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Q 1: 甚麼是「紫微元辰宮」?

 

書珩老師多年鑽研紫微星象學,因紫微除了為帝王之術外,同時也是因為其歷史悠久廣博精深,上含天文、下包地理,堪稱最為神準的玄學之一。尤其是紫微星象學派認為,每個人在降臨到這個世界前,都是紫微星垣眾多星辰中閃耀的一顆星。在等待投胎的期間,靈魂會安住於「元辰宮」中。投胎後,元辰宮就會成為我們「本命元神」的居住之所,其與紫微星垣中的各大主星相互映照與相對關係,也就會呈現在每個人的紫微命盤中。

 

Q 2: 「紫微元辰宮」與一般的元辰宮有甚麼不同?

 

因為這些紫微主星的能量也不但主宰著我們的元辰宮,同時也造成我們各種運勢高底起伏。

因此,如果每個人都能知道自己的元辰宮應該要借用哪一顆紫微主星的能量,便能事半功倍更能有效的化解困境、消災解厄、催旺運勢、覓得良緣、創造財富!

 

 

 

Q 3: 「紫微元辰宮」的神奇之處是 ?

 

元辰宮基本的概念就像是一棟房子,有客廳、廚房、臥房、書房、花園等格局,元辰宮各格局的規模大小、豪華破敗反映了主人當前的運勢高低和能量好壞。透過觀元辰宮定期清掃、調整格局,便可除厄運、消災難,改善不良磁場、提升財運招財!

 

 

而紫微命盤各宮位分別對應元辰宮中各個格局,例如紫微命宮、田宅宮也就是元辰宮中的客廳;紫微官祿宮、僕役宮則就是元辰宮中的書房……等;例如 : 若某人紫微官祿宮帶破軍星,代表其在事業上應大破大立才能成功,便可全面改變元辰宮的書房擺設,再擺上一把將軍劍,事業運便能風生水起、平步青雲。

 

書珩老師的紫微元辰宮結合一般人所知的紫微命盤及元辰宮兩大命理術,不但能深入剖析、探看運程,更能知命造運、改變人生!如果你正處於人生的十字路口,或者對於人生現況不甚滿意,就請給自己一個改變人生的機會吧 ~

 

※每個人的內觀能力不同,如有服用藥物,均會影響調整靈界狀態,有靜坐或是內觀靜心習慣者,調理速度會很快。直系血親父母子女可代觀。

 

開運方法

 

備註說明

1.本品項算命者需提供完整的生日日期與時間方可下單。

2.專屬客服人員會在您已排定親算日期的一週前,再次去電提醒您。

3.排定親算日期後如欲取消或改日,需於前三日來電告知客服人員,如未能提前通知該筆訂單費用恕不退還,敬請見諒。當日未到場,因老師已將時間空出為您服務,則該筆訂單全額沒收,不另退還,敬請見諒。

商品編號

8301347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請於訂購資料頁詳細填寫正確的親算資料,7-14天會有專人與您聯繫預約時間。

◆ 本商品為服務性質,確認填寫資料並付款後,恕不退貨!

◆ 面對面諮詢服務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號7樓之2

◆ (面對面)書珩‧觀元辰宮─諮詢時間約60分鐘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面對面)書珩‧紫微元辰宮

$4800
特惠價 $480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