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緣滿粉晶擺鎮

$1380
活動折扣價 $1380
商品特色

◆ 提升魅力、譜出新戀曲

◆ 穩固姻緣、甜蜜不退燒

◆ 化解小人、速斬爛桃花

◆ 提升人氣,業績開紅盤

◆ 花團錦簇,得貴人相助!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粉水晶是「守護愛情」的寶石,可有效提升魅力、增加自信。貓眼石是「智慧之眼」可開啟愛情的智慧之眼,以此兩大開運寶石設計的「花開緣滿粉晶擺鎮」能助你輕鬆啟動戀愛磁場,讓人由內到外散發迷人吸引力、桃花貴人源源不絕。

 

 

《緣滿水晶球》

緣滿水晶球具有強大的招緣能量,置於擺鎮的中心,為單身者的人增強氣場、成為萬人迷,找到真愛不再只是白日夢;有伴侶的人,也可穩固感情、為兩人世界甜蜜加溫。

 

《粉晶淨化石 × 桃心貓眼石》

粉晶淨化石搭配上桃心貓眼石,可淨化感情磁場、開啟愛情智慧之眼!不再當感情路上的冤大頭,看清渣男、渣女的真面目。更可遠離職場上、生活中的暗黑小人,事業運、工作運從此扶搖直上。

 

《桃花圓滿盤 × 桃花心咒貼》

桃花心咒不只可以招來桃花和姻緣,在人際關係的調和上也相當關鍵,為你帶來好人緣!桃花圓滿盤層層疊疊花團錦簇的金花瓣,象徵貴人簇擁可吸引八方貴人前來相助,人脈通錢脈、創造更大財富!

 

開運佈局步驟圖:

 

 

 

開運方法

先將桃花心咒貼於桃花盤底部,再將粉晶淨平鋪於桃花盤上,並將緣滿水晶球置於盤中,外圍順時針擺上桃心石即可。
可擺放於臥房梳妝台、床頭櫃上,能提升桃花運勢、促進夫妻和合或者放置於店家櫃檯或辦公桌上,可啟動貴人進財磁場。

 

 

備註說明

水晶球有冰裂紋以上均屬正常現象,恕不接受挑貨以實際收到商品顏色為主,可接受請再下單,謝謝。

 

 

商品編號

8109394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

桃花圓滿盤 x1入:陶瓷。直徑約12-13cm、高約1.5cm。

粉晶淨化石 x1包:粉水晶。約100克。

緣滿水晶球 x1顆:粉水晶。約3cm(±1cm)。

桃心貓眼石 x6顆:人造貓眼石。寬約3cm、高約2.5cm、厚1.6cm。

桃花心咒貼 x1張:銅版貼紙。約4.3*4.3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花開緣滿粉晶擺鎮

$1380
特惠價 $13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