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就送

飲財入庫黃水晶隨身杯

$1080
活動折扣價 $1080
商品特色

◆黃水晶水杯,財氣靈動能量加倍

◆湯鎮瑋老師推薦,天天飲用財運亨通

◆金生水.水生財.飲財入庫

◆黃水晶碎石,招正財聚財運、逢凶化吉

◆49遍黃財神心咒,加持飲用補充正能量

◆加贈招財法水+守護杯套,穩定財運磁場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風水界命理男神-湯鎮瑋老師

 

湯鎮瑋老師推薦的飲財入庫黃水晶隨身杯,將日常飲水與隨身加持概念合二為一。新款隨身杯特別加入了「天然黃水晶」,運用天然黃水晶的能量可帶來偏財運及催財功效,使用印有黃財神心咒的杯子飲水,加持杯中飲用水,使其變成有法力的水,可獲得黃財神與天然黃水晶雙重護持!象徵財富啟動身心靈性正能量,護持元神提升運勢,『喝』護好運每一天!

 

 

大自然的開運能量【天然黃水晶】

 

吸收了大自然日月精華的天然黃水晶,不但磁場靈動力極強,其五行屬土,能以土生金,可蓬發財氣、補足財庫缺口,催發財機、引財入庫,匯聚財氣靈動力,化解財煞招財運。藉由飲水補充能量、廣吸財運、催化並帶動全身財氣場,放大財富能量!

 

 

瓶身獨家開運設計【49遍財神咒】

 

 

超值加贈【招財午時法水】

 

水本身具備靈性,因所遇磁場不同,產生不同效力,本招財法水為珍貴午時水,乃端午節當天午時(上午11點到下午1點)所接的水,擁有強大陽氣能量!此法水特別經由台中通天大道院的大福神土地公加持,以此法水可啟動心咒杯之正向磁場,同時注入財氣!讓健康好運隨時整裝出發。

 

 

招財的答案,水知道

想知道為什麼水可以開運嗎?原來科學研究早有發現!

水會因應接觸到的環境而產生不同的能量……

 

 

開運方法

 

1.商品收到時上蓋及玻璃瓶身為一體

2.請自行將含黃水晶碎石的底蓋與瓶身栓緊後,再打開上蓋即可倒入水。

3.第一次啟用飲財入庫黃水晶隨身杯時,請先用附贈的招財法水清洗杯身,象徵啟動杯子的開運能量,同時增強財氣,完善護持效力。

 

備註說明

 

商品編號

8109291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

飲財入庫黃水晶隨身杯x1組:玻璃、黃水晶碎石(約90克)、304不銹鋼(容量約500 ml,耐熱約-5~70℃),杯子約7x7x22.5 cm。

附贈杯套x1只:聚脂纖維,約寬11x高19 cm

附贈招財法水x1入:容量600毫升

 

本商品適用活動
買就送 查看詳情

世界地球日★環保杯買1送1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飲財入庫黃水晶隨身杯

$1080
特惠價 $10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