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就送

八吉祥桃木葫蘆擺鎮

$1380
活動折扣價 $1380
商品特色

◆正氣桃木 鎮宅避邪首選

◆桃木葫蘆★專解邪煞趨吉避凶

◆八吉祥★藏傳祕法開啟八大好運

◆如意結★帶來萬事如意好運到

◆加贈:健康淨心符菩薩加持護安康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神靈正氣桃木x八吉祥圖騰

鎮宅避邪 安康納福

 

在許多的歷史古籍記載:桃木五木之精也,故壓服滯氣者也,制禦百靈。故桃木從古自今便有能辟邪驅鬼降妖的說法,更是道教的避邪聖器,而現代大部分人都有以桃木製作的成品來擺放能震懾四方鬼神、平穩家運、趨吉納福,更是安康長壽的象征,是用途最?廣泛的吉祥寶物。

「八吉祥桃木葫蘆擺」鎮特別以葫蘆造型設計嘴小肚大的外形,可以將好的氣場收納為己有,也可以將壞的氣場吸收殆盡,加上八吉祥圖騰帶來八方好運,擺放玄關能鎮宅去惡、客廳能庇佑全家安康福祿進門。

 

 

桃木葫蘆

葫蘆,又稱蒲蘆,諧音?福祿」不但能招致福祿,結合桃富材質更是放大其化煞鎮宅之功效,能迅速吸收四周煞氣轉化為罡正之氣,化解空間中的惡煞之氣成功達到趨吉避凶之功效。

 

八吉祥圖騰

八吉祥,又稱佛教八寶,象徵佛教威力的八種法器,分別為:寶瓶、雙魚、蓮花、寶傘、海螺、吉祥結、寶幢及法輪,透過其八大法器能量,召喚八方財氣好運,為您斬除厄運、化解周遭煞氣,帶來吉祥、圓滿、如意、好運,守護全家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結

如意結又稱無盡結,代表無邊無盡的好運能量,綁於葫蘆上,能夠開轉家庭運勢,以結解結,帶來吉祥如意,事事順心

 

 

 

加贈:身體健康淨心符

此符於神壇前祈請各路神明以及觀世音菩薩加持,讓靈符發揮最大效力,庇護健康平安吉星高照。

 

 

 

 

 

開運方法

 

 

步驟一:打開桃木葫蘆上方蓋子

步驟二:將身體健康淨心符捲起投入葫蘆中

步驟三:擺放選定吉位,完成鎮宅化煞居家佈局

 

擺放位置:

玄關­-鎮宅去厄 / 客廳-庇佑全家安康 / 掛於門上或柱上-化解不良煞氣淨磁場。

 

備註說明

天然桃木顏色、色澤不同為自然現象。

 

 

 

 

商品編號

8109009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

八吉祥桃木葫蘆擺件:桃木。直徑約8cm,高17cm。

如意結(已綁上):滌綸線。長約33 cm

木底座:木。直徑7.5 cm,高3.5cm。

身體健康淨心符:紙。約17.5x5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買就送 查看詳情

買葫蘆化煞專區特輯送七彩滿賺葫蘆吊飾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八吉祥桃木葫蘆擺鎮

$1380
特惠價 $13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