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品折扣

富貴風水魚晶鑽畫

$2980
特惠價 $1980
商品特色

◆3D立體晶鑽+珍珠圖+水晶入畫=生財貴氣

◆【珍珠有錢花】花開富貴,旺夫旺運

◆【黃金九鯉魚】吉運祥和,家運圓滿

◆【金藍配色】金水催財,源源不絕

◆擺放家中-貴氣輕奢,質感生活

◆符合文公尺吉數38財至x38財至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金耀九魚家運圓滿.珍珠財花花開富貴

首創使用水晶&白鑽融入畫作開運靈動能量放大

3D立體晶鑽+珍珠圖=生財貴氣

採用最新技術-雙層融合晶瓷、白鑽製成的「富貴風水魚晶鑽畫」,暗藏四大開運設計於畫中,(1)珍珠有錢花-花開富貴,旺夫旺運;(2)黃金九鯉魚-吉運祥和,家運圓滿;(3)靈動3D晶鑽-財富滿賺,增旺磁場;(4)金藍配色-金水催財,源源不絕。在水中悠遊自在的鯉魚,也寓意夫妻感情如魚得水、家庭生活和睦融洽,將此畫作擺放在家中視覺優雅大氣、美不勝收。

水晶入畫★靈動富貴金運

另外「晶瓷技術」,面板運用全新熱熔烤瓷技術將水晶熔於畫作之中,並添加財富大賺關鍵祕法-“白鑽”於畫上,打造出3D立體畫面感,更啟動招財能量,而雙層融合設計工藝,可使畫作長久保存不退色、耐水防潮抗氧化,因為製作過程中沒有參雜空氣與雜質,表面如玉瓷般晶瑩剔透,打造出高質感、非凡大氣的招財風水佈局。也由於晶瓷畫以高級水晶作為原料,所以磁場能量遠高於一般印刷風水畫作。

 

 

【珍珠有錢花】花開富貴,旺夫旺運

「有錢花」,象徵大開富貴繁榮吉祥,家中女主人如盛開的花朵元氣飽滿、氣場強大,讓夫妻彼此的熱情源源不絕,感情順利、姻緣合和,帶旺另一伴。立體晶鑽+珍珠圖點綴在有錢花上,能增旺好人緣旺貴人運增加自信正向能量好運降臨、獲得珍貴珠寶。

 

【黃金九鯉魚】吉運祥和,家運圓滿

充滿靈性的鯉魚是自古而來的吉祥動物,象徵金玉滿堂、保佑平安、興家旺運。而且在風水學中,也有制火煞的說法,促進家庭和諧。

 

【靈動3D晶鑽】財富滿賺,增旺磁場

寓意一定賺,如同你的財庫集中所在,將財氣完整匯聚,隨身補充招財好能量!立體表現手法使整幅畫更加生動,栩栩如生,擺放於家中除美觀,更有大賺家財之意。

 

【金藍配色】金水催財,源源不絕

以金藍配色,運用五行法則,以金生水,水為財的概念,生旺財富。象徵著財脈會源源不絕地向你靠攏!

 

 

☆★特製雙財吉數.開運能量翻倍旺☆★

整體設計符合文公尺吉數,高38公分=「財至」,寬38公分=「財至」,進財得意,進寶得志!

 

 

開運方法

 

1.擺放掛畫前,可取用午時水(取中午11點~下午1點的水),將掛畫輕輕擦拭,完成淨化後將畫作就定位掛上,即正式啟動財運能量!

2.如若感到財運轉差,建議每月可用薰香淨化,維持開運能量磁場。

 

備註說明

1.保持掛畫清潔,開運效果才會好。

2.每件商品晶鑽位置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

商品編號

8109040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

富貴風水魚晶鑽畫x1水晶烤瓷、鋁框、白鑽。約38*38*3.5cm 約1.5kg〈尺寸誤差±5mm〉。

配件包手套一雙,水泥釘*3,無痕釘(掛勾)*3。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富貴風水魚晶鑽畫

$2980
特惠價 $19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