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補運平安枕巾(雙入)

$680
活動折扣價 $680
商品特色

◆元辰補運 愈睡愈平安

◆補運五色線-五行相旺▲補本命所缺

◆土行大地色系-穩定磁場▲安心定神

◆黃金雙葫蘆-福祿平安▲旺運招財

◆親膚雙層紗布—表層優質100%純棉紗

 

 

相關商品:

五行補運+富貴牡丹枕巾(四入)

五行補運平安枕巾(四入)

五行補運平安枕巾(六入)

金運富貴牡丹枕巾(雙入)

金運富貴牡丹枕巾(四入)

金運富貴牡丹枕巾(六入)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日日睡睡年年平安

好眠補運枕人生充電完再上

 

俗話說「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睡補」,一夜好眠,精神百倍;徹夜難眠,渾身疲憊。

睡覺質量好壞與人體健康有很大的關係,對於個人整體運勢的影響也是甚鉅!睡覺除了是讓身體休息,更是在養精蓄銳、補足元神!腦為元神之府,透過『五行補運平安枕巾』,雙葫蘆織紋圖騰能化解負面磁場及煞氣,凝聚正向能量;同時,以五色繡線織成的五行補運雙銅錢—能補先天八字本命五行所缺,使我們元辰光彩、氣場飽滿!

五行補運平安枕巾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不但有助能量的補充與平衡,使用跟清洗也十分方便!

同時,也非常適合長輩使用或者當成嬰兒包巾,亦能穩定磁場,助眠保安康。

 

 

嚴選品質保證★透氣˙舒適˙親膚

雙層紗布質料—表層優質精梳100%純棉紗,避免肌膚因潮濕引發刺激過敏,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可抗寒冷 ♦吸水性佳 ♦透氣性佳 ♦觸感極佳 ♦容易清洗

 

 

五行補運五色線-五行相旺▲補本命所缺

將銅錢繡紋運用五行色「木、火、土、金、水」相生相旺的開運法則縫製,借天地五方之力,補足本命五行所缺之能量,讓你好運倍增、廣招四方貴人。雙銅錢左右延伸好運,古銅錢外型增添圓滿、大發旺運。

 

黃金福祿雙葫-福祿平安▲旺運招財

葫蘆凝聚中華千年精髓,罡正之氣皆收斂在其中,口小大肚的形狀有吸納穢氣的功用,化解人體一天在外所帶進的穢煞之氣,透過每晚休息能逢凶化吉、睡睡保平安!以金黃繡線織成的葫蘆圖騰亦具備招財的開運能量,可在化解穢氣負能量之後,注入正向的財運氣場。

 

土行大地色系-穩定磁場▲安心定神

大地色系的枕巾視覺感優雅簡約、耐看舒適,在色彩搭配上也適合所有的床組色系。同時特別採用五行中「土」行的配色,是因為這是一股穩定的大地能量,不但有助元神的凝聚,土亦可生金也可幫助凝聚財氣!

 

 

開運方法

建議手洗或者使用洗衣袋可預防商品變形,且不宜使用烘乾機烘乾。

 

備註說明

枕巾替換方便,請定期清洗,常保乾淨衛生,才不易沾染穢氣! 

 

商品編號

8108834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五行補運平安枕巾】x2

材質/1入:兩層紗布夾絲(表層優質精梳100%純棉紗+中間夾層超細纖維)整體屬全棉材質

尺寸/1入:約53*78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五行補運平安枕巾(雙入)

$680
特惠價 $6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