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坤運轉貔貅項鍊

$588
活動折扣價 $588
商品特色

◆霸氣吸金!逆轉財運最快速!

◆事業暢通無阻,風生水起  

◆咬錢最迅速 快、狠、準!

◆廣納四方福氣 貼身守護趨吉避凶

 

相關商品:

錢坤運轉貔貅手鍊

錢坤運轉貔貅飾品套組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貔貅」霸氣吸金x「風車」翻轉氣運

逆轉財運最快速!

「十年的好運好過,一年的敗運難熬」,人的一生不可能永遠都一帆風順,誰都會有走下坡時運不濟的時候,「錢坤運轉貔貅項鍊」助你從谷底翻身從回財運事業最顛峰!本產品獨家設計金貔貅搭配風生水起風車,打造招財聚富吸金磁場讓您在事業上風生水起,迅速擺脫下滑頹勢時來運轉。貼身配戴貼近心輪給你注入源源不絕財富正能量,徹底翻轉破財運!


【咬錢迅速快、狠、準!】

貔貅為古代五大瑞獸之一,不但能轉禍為祥、趨吉避凶,更能為主人咬進八方財富,使財路暢通無阻還能讓佩戴者加強好運的作用,為您驅除邪氣,阻擋煞氣,隨身將貔貅佩帶身邊,等同於您個人的守護神。
 

 

缺一不可─四大旺運元素

【風生水起風車】

貔貅中間鑲有雕刻著風生水起字樣的風車,寓意配戴者在事業財運上能風生水起收穫滿滿,並且藉著風車的轉動,翻轉往日不好的破財運轉出財富好運正能量。

【一定鑽金貔貅】

貔貅具有強大的威猛招財靈性,加上晶鑽籠罩,代表財氣大開,正財、偏財都收於財庫、賺滿財庫,並將財氣牢牢鎖緊金庫不漏財。

【匯聚福氣藏底部】

貔貅底部暗藏福字,廣納周遭福氣並藏於底部,使福氣不易消散並貼身配戴與人觸碰,將福氣流淌於身增加個人好運。

【緊咬銅錢守住財富】

貔貅口咬銅幣,象徵隨時進財並且守住錢財絕不漏財,加上銅錢有著極強的招財特性,催旺財氣效果顯著!

 

貼身配戴-適合對象

財運下滑者─時刻翻轉的風車能拯救配戴者的破財運勢,及時翻轉原本衰退的財運,轉出正向吸金財富磁場。
 

投資理財者─能廣納週遭正財、偏財,因此深受許多投資者、欲求財者喜愛,貔貅強大的氣勢更代表著尊貴之意,亦是許多企業家常佩帶的吸金盛品。

 

 

 

開運方法

1. 首次佩戴請於招財吉時(上午7-9點)戴上產品,佩戴前可先用檀香薰香淨化,增強開運效果。

2. 若出入磁場不良處所,返家後請使用薰香淨化,可常保其開運效果。

 

 

備註說明

保持飾品清潔,開運效果更佳。

 

商品編號

8108702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錢坤運轉貔貅項鍊

材質: 貔貅:黃銅鍍14k+鋯石,鍊繩:不鏽鋼鍍14k

尺寸:總長約27cm+5cm延長鍊

貔貅墜:長約3cm最寬約1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錢坤運轉貔貅項鍊

$588
特惠價 $588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