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門見財金磚存錢筒組

$399
活動折扣價 $399
商品特色

存錢筒↗補強財位漏洞,財富以小生大

門檔↗引錢進家門,財富敲門磚

開門見財黃金磚˙金玉滿堂瑞氣千條

辦公室˙店鋪˙居家招財佈局必備

附贈八吉祥招財錢母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此款進門見財金磚存錢筒組,當中存錢筒採用金磚造型,擺放在大門旁地上當作門檔能夠鞏固家中財氣,補強家中財位格局缺角,再加上金磚存錢筒可投入銀幣,利用銀幣刻印在上頭的八吉祥圖騰,匯聚其八大能量,召喚八方貴人帶著好運到家中,而大門在住宅風水中,又稱之為「納氣之口」,因為所有好壞之氣皆透過大門傳送,正如人的口鼻一樣重要;將此組合當成門檔使用,並投入家中地址,外來財氣可以順利找到入口,全家人自然發旺致富「富貴好運帶進門,家財萬貫滿財氣」!亦可放在財位、辦公桌、書桌、櫃台上鎮守財庫、化解漏財。

 

 

財位漏洞不用怕,進門見財補好運

大幅活絡財運磁場,增加全家財庫厚度

最強四大聚財旺運設計

 

 

 

(1)金磚造型,瑞氣千條
中國人從古至今都喜歡收藏金磚、金條,不但因其可以保值更是財富的象徵。放在門口可做為門擋使用,不但視覺吉祥喜氣,亦是象徵開門見財、錢進家門的吉兆。
(2)金土相生,五行聚財
在五行能量開運法中,代表土的陶瓷材質及金色外漆,象徵金土聚財,打造最強招財陣法佈局,可使家庭財富能量無限放大。
(3)儲蓄養庫,豐財入庫
視覺金光閃爍、瑞氣千條的金磚造型存錢筒,取其儲蓄的開運意涵,代表財能守財鎮庫,化解各種漏財危機。
(4)八吉祥招財錢母
八吉祥是藏傳佛教中能帶來吉祥、圓滿、如意、好運的八種法器,將圖騰刻印在銀幣上,將此錢母投入存錢筒中,打造特殊財運結界,招引八方貴人至家中,帶來八方財氣。

 

 

最佳使用方法就是將存錢罐放在門邊的地上,一般並不局限於只能放在大門邊,也可以放在房間門口或是玄關處,都能啟動家中的財運磁場,接引各方地氣,闔家財運旺翻天 ! 

 

 

 

 

開運方法
  1. 使用前建議先用薰香淨化欲擺放的空間,再放置存錢罐方能發揮最大效用。
  2. 取一張紅紙寫上家中地址,於財庫時辰子時(晚上23:00~01:00之間)將紅紙及八吉祥錢母投入金磚中,默念七遍:「錢進家門、開門見財」即完成啟動儀式。

 

 

備註說明

陶瓷燒製表面有些微凹凸不平屬正常。存錢筒底部有活塞設計,存入錢可打開活塞取出。

 

 

商品編號

8108226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進門見財金磚存錢筒*1】

尺寸: 長16cm,寬7cm,高度4.5cm

材質:陶瓷

【迎好運八吉祥銀幣*1】

尺寸:直徑3cm

材質:鍍銀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進門見財金磚存錢筒組

$399
特惠價 $399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