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蜜蠟葫蘆手鍊

$1280
活動折扣價 $1280
商品特色

◆佛教七寶之一 保平安聖物

◆黃金蜜蠟 五行屬金 招財吸金   

◆心神不寧通通遠離 淨化磁場安神定心

◆「鍊」住財氣,廣招福祿趨吉辟邪!

 

相關商品:

黃金蜜蠟墜鍊

黃金蜜蠟首飾套組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黃金蜜蠟x琥珀葫蘆

「鍊」住財氣,廣招福祿趨吉辟邪!

 

蜜蠟是佛教七寶之一,為佛教中保平安的聖物。蜜蠟是需要經過萬年的沉積形成,因此歐洲一直有「千年琥珀,萬年蜜蠟」之說,並且吸收大地之母的安神定心之氣,有強大的靜心安神功效。是歷代皇族所採用的飾物與宗教之加持聖物,再加上金黃色的色澤,五行屬金有招致財富的功效,能令佩戴者與珍藏家得到無比的幸運和財富,並具有強大的辟邪化煞能量。

此外黃金蜜蠟葫蘆手鍊除了靈性強大的蜜蠟外還搭配三大元素(1)琥珀葫蘆-佛教七寶、化煞驅邪(2) 綠松石-消災解厄、護佑平安(3)紅瑪瑙-鴻運當頭,好運降臨,能放大加乘手鍊的功效,配合蜜蠟的強大能量將招財、淨化、安神的能量發揮到極致,給配戴者貼身引財化煞好磁場。

 

 

★蜜蠟手環-招財瑰寶、靈氣天成

蜜蠟是佛家的七寶之一,具有很強的靈性和能量,加上五行屬性為金,有辟邪去災、招財納福的功效,還能幫助配戴者淨化磁場、化煞驅邪。

★琥珀葫蘆-佛教七寶、化煞驅邪

葫蘆同時具有招財、化煞、保平安的作用,口小腹大的外型,廣納週遭四方財,使財庫飽滿、只進不出,不但能強化財運磁場,還能化解週遭小人、財煞,讓你發財路上無阻礙。

★綠松石-消災解厄、護佑平安

綠松石象徵天空、水與空氣三大元素,同時也是文明古國最經常使用佩戴的護身寶石,具有消災解厄、護身、降魔,趨吉避凶的效果。

★紅瑪瑙-鴻運當頭,好運降臨

紅色,為最常使用在化煞開運色系,因紅色為正氣最強的顏色,有助於化煞旺運,象徵鴻運當頭,好運降臨。紅瑪瑙是最具療效的寶石之一,可平衡正負能量,消災解厄、化解一切阻擋財路惡緣。

 

 

貼身配戴-適合對象

工作不順者─蜜蠟的能量溫和強大,有靜心安神功效,對於心神不寧或工作壓力大者佩帶蜜蠟可安定心靈、放鬆心情,消除人心中的衝突、矛盾、複雜情緒,使人變得開心、喜悅。
 

投之理財者─蜜蠟能招引正財、偏財,因此深受許多業務、投資者、欲求財者喜愛,強大的氣勢更代表著尊貴之意,亦是許多企業家常佩帶的吸金盛品。

 

出入各地者─蜜蠟亦具有化煞避邪的作用,常需夜間工作,或者出入醫院、墓地掃墓、特種營業場所等穢氣較重之地的人,配戴於身上,可防止磁場干擾同時強化自身氣場。

 

 

 

開運方法

1. 首次佩戴請於招財吉時(上午7-9點)戴上,佩戴前可先用檀香薰香淨化,增強開運效果。

2. 若出入磁場不良處所,返家後請使用薰香淨化,可常保其開運效果。

 

備註說明

保持飾品清潔,開運效果更佳。

 

商品編號

8108222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黃金蜜蠟葫蘆手鍊】

材質:珠子:二代蜜蠟、葫蘆:二代琥珀、合金、人造紅瑪瑙及綠松石

尺寸:手圍約18cm,珠子10mm厚6mm,葫蘆高21mm寬12m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黃金蜜蠟葫蘆手鍊

$1280
特惠價 $12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