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天罡無限發雙貔貅長夾

$1680
活動折扣價 $1680
商品特色

◆吳美玲老師全新設計 專為男士量身打造

◆獨家生財無限發雙對貔貅 雙向守護財庫

◆36枚無限發銅錢 36天罡陣內層護財

◆錢潮藍長夾五行屬水 同步招財聚財

◆錢母金鈔&八吉祥銀幣 八方迎財 以錢滾錢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皮夾=男士身份=隨身財庫

找對長夾!錢財翻十倍漲! 

皮夾作為男士身分、地位的象徵,不但代表一個人財庫,更能反映其自身的價值,您對於皮夾的重視與態度,影響著錢財能不能留存。

吳美玲老師專為男士設計的全新升級版長夾,採用質感低調的深藍色,五行屬水,水即代表『財運』,象徵著財富會源源不絕地向你靠攏;外層有雙貔貅負責迅速咬進財富,雙倍守護夾中財庫,加上左右雙邊吸取財氣環繞聚集至中央「8發銅錢葫蘆」意味化解自身的漏財、破財煞氣;內層有36枚無限發銅錢加持,有如36天罡守護神降臨,順利解除重重財運阻礙!

 

 

 

 

 

 

 

 

【專為男士設計藍色長夾】─五行屬水 同步招財聚財

藍色的五行屬『水』,在風水學中,水即代表『財運』,使用藍色長夾可以匯聚財氣,為你導引源源不絕的招財能量!同時,質感內斂的藍色,也能散發成功男性成熟穩重的獨特魅力!展現你的好品味!

 

【精選牛皮、吸金力強】-地支『丑牛』屬土,以土生金

在中國文化中,「牛」象徵沉穩健壯、強大的力量;丑牛屬土,以土生金,選用牛皮作為此款長皮夾的開運元素之一,不僅在使用上柔韌耐磨、也能為財運上打造財富穩固的基礎,帶來極大的幫助!

 

【生財無限發雙對貔貅】─進財勢如破竹,咬財快狠準

長夾外層的貔貅神獸,進財速度快、狠、準,猶如吸金小霸王!雙貔貅併立兩側,讓財富只進不出滾滾來。同時,鎮守住「8發銅錢葫蘆」的貔貅,以其肚大口小的特性,廣納八方福氣、好運,獲得無窮無盡的財富能量,形成自身的吸錢行動財庫!

 

【內層36枚無限發銅錢】─36天罡守護,破除財運障礙

長夾內層的36枚古銅錢X無限發符號,讓你如同獲得36天罡守護神降臨護佑,順利解除重重財運阻礙!另外,無限發符號可以助你放大財富規模,使整個長皮夾迅速強化財氣、金運無限來!

 

【千元錢母金鈔&八吉祥銀幣】─八方迎財 以錢滾錢

「八吉祥」是藏傳佛教中象徵吉祥、圓滿、如意、好運的八種法器。製成銀幣更能除穢避邪,在日常生活中可當錢母或刮彩卷使用,大旺偏財,達到八方富貴迎好運!

千元錢母金鈔佈滿黃金財氣,有助大旺正財!加上千元台幣為我國通用性最高、並以人像為主題的最大值鈔票,能讓你常遇貴人提攜,好人緣&好財緣一次擁有!

 

【超大容量夾層行動財庫】-16夾層收納變得更方便

輕巧長夾內含超多夾層,讓信用卡收納變得更方便,上班、外出跑業務時,陪你輕鬆賺錢!

 

 

開運方法

 

  1. 初次使用長夾時,請將千元錢母金鈔、八吉祥銀幣錢母放入長夾內,並放滿7天養足財氣、修補財庫,即正式啟動財運能量。
  2. 平常外出若將長夾放於口袋內,請將長夾貔貅部分朝外,象徵隨時向外咬財。

 

備註說明

 

皮革保養小提醒:

1. 若不慎碰水、淋雨→請使用乾布將水分擦乾→陰涼通風處晾乾。

2. 真皮材質建議定期以皮革保養油擦拭,保持皮件柔軟度。

商品編號

8108126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材質】

36天罡無限發雙貔貅長夾:外層牛皮,內裏超纖

台幣千元錢母金鈔:金箔

迎好運八吉祥銀幣:鍍銀

【尺寸】

36天罡無限發雙貔貅長夾:長19CM寬10CM厚約1CM

(12個卡夾3個夾層1個放相片)

台幣千元錢母金鈔:長16CM寬7CM

迎好運八吉祥銀幣:直徑約3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36天罡無限發雙貔貅長夾

$1680
特惠價 $16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