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銀媚眼靈狐紅石榴手鍊

$1280
活動折扣價 $1280
商品特色

◆ 925純銀化爛桃花、遠離惡緣

◆ 靈狐大仙杜絕小三、守護正緣

◆ 紅石榴石提升魅力、催旺人緣

◆ 古銅錢X福鈴鐺 幸福財緣降臨

 

相關商品:

純銀媚眼靈狐紅石榴戒

純銀媚眼靈狐紅石榴套組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本手鍊採用「925純銀」工藝鑲嵌「紅石榴石」打造靈狐大仙。銀為佛教七寶之一,極具靈性,更具除穢避邪功效;紅石榴石有助強化女性桃花人緣財;而狐仙被視為美麗與柔媚的化身,能使人增加外表的美貌與自信。配戴純銀製靈狐手鍊,有助提升個人魅力,重整桃花磁場,杜絕小三靠近、遠離不良桃花煞氣!

 

 

 

 

 

 

【靈狐大仙】杜絕小三、守護正緣

「靈狐大仙」被視為美麗與柔媚的化身,能使人增加外表的美貌與自信,提升個人魅力,不但讓你桃花朵朵開、好人緣大爆發,更能幫你守護正緣美滿、杜絕小三靠近!

 

【紅石榴石】提升魅力、催旺人緣

紅石榴石,又稱「女人石」,散發女性魅力、高雅大方,可提升個人桃花能量、強化桃花人緣財。其對應人體七色脈輪中的「海底輪」,擁有巨大的神秘力量,被視為生命的起源、孕育的象徵,長期配戴於身上,可激活海底輪的女性能量,是提升女性魅力與活力的泉源。

 

【古銅錢X福鈴鐺】幸福財緣、同步降臨

手鍊上的「古銅錢」外圓內方造型,代表天和地,能夠招來天地間的財富。「福字鈴鐺」能為你感應正桃花的到來,提醒良緣就在不遠處。古銅錢加上福字鈴鐺,寓意幸福財緣同步降臨!

 

【改善婚姻感情問題】配戴狐仙純銀手鍊有助改善各式婚姻感情問題的不良手相。

 

 

 

開運方法

 

收到物品時,請先使用檀香或薰香淨化。第一次佩戴時可挑選桃花吉時,於卯時(5-7點)或酉時(17-19點)戴上,並誠心許願祈求愛情降臨人氣倍增、心願達成。

 

備註說明

 

1.保養方式:建議定期用擦銀布或搭配擦銀膏擦拭,切勿用洗銀水。

2.盡量避免接觸海水溫泉平時洗澡或睡覺時配戴,若長時間不配戴請裝在隔絕空氣的絨布袋或密封袋。

 

 

商品編號

8107838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材質:925純銀、紅石榴石

尺寸:鍊圍約15~18cm、狐仙頭+尾長約20mm寬約6mm厚約6m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純銀媚眼靈狐紅石榴手鍊

$1280
特惠價 $12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