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銀黃玉髓貔貅首飾組

$1680
活動折扣價 $1680
商品特色

◆ 貔貅首飾超值組 現省現賺雙倍旺

◆ 貔貅戒鍊戴於身 富貴財氣集一身

◆ 富甲天下黃玉髓 齊收正偏兩面財

◆ 九枚吸金古銅錢 最大陽數聚財富

◆「925純銀」設計 國際認定完美比例

 

相關商品:

純銀黃玉髓貔貅手鍊

純銀黃玉髓貔貅戒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招財貔貅戒X招財貔貅手鍊

「戒」除破財煞,「鍊」住八方財,財運雙倍旺!

鑲嵌吸金黃玉髓,財氣貼身時刻相「隨」

 

銀為佛教七寶之一,極具靈性,具有除穢避邪、淨化磁場的開運功效。本貔貅首飾組特以此特性,採用「925純銀」工藝鑲嵌「黃玉髓」打造黃金咬錢貔貅,先借銀飾除穢避邪的特性,重整財運磁場,全面化解破財、漏財等不良煞氣;再以貔貅咬錢迅速快、狠、準的特性,為您快速聚財搶財氣;最後鑲入黃玉髓作為貔貅身軀,將貔貅咬進來的財氣匯聚於腹中,象徵個人行動財庫金光閃耀、財氣煥發,為您隨身守財聚財、帶來錢財只進不出。

 

※相較於質地較軟、容易變形的999足銀,「925純銀」是「92.5%銀+7.5%的銅」所製成,硬度較高、不易變形,是國際認定硬度、純度最適中的超完美比例銀飾。

 

 

 

 

 

貔貅戒鍊戴於身,富貴財氣集一身!

缺一不可─五大旺運元素

 

【富甲天下黃玉髓】─齊收正偏兩面財

黃玉髓散發貴氣金光,高貴獨特,極具皇家風範,為您隨身興旺財運、齊收正偏兩面財。黃玉髓寶石質地溫潤,配戴愈久愈顯油潤光澤,黃色自古乃帝王御用之色,代表無比的尊榮與貴氣,擁有活絡源源不絕的財富氣場。

 

【雙財貔貅錢連錢】─左右逢源旺業務

貔貅為古代五大瑞獸之一(龍、鳳、龜、麒麟),不但能轉禍為祥、趨吉避凶,同時還具有快速招聚財富、守財旺財的作用,本貔貅手鍊特別設計雙財貔貅口咬銅錢,為您共同守護行動財庫、左右逢源旺業務、雙倍咬進八方財!同時,手鍊與戒指的貔貅頭上皆暗藏「箭頭」符號,為您指明財路、突破阻礙向錢進!

 

【匯聚財氣藏底部】─鎮守家財花不盡

貔貅底部暗藏古銅錢,匯聚財氣於一身,達到「財不露白」的守財功效,為您鎮守財富、聚財滿庫,讓您富貴榮華享用不盡。

 

【活動鎖鏈/戒圍】─緊鎖財庫不漏財

本貔貅首飾特別設計活動式鎖鏈/戒圍,除了可依個人手圍/戒圍自行調整尺寸之外,當我們把貔貅首飾戴上時,同時為我們鎖緊財庫,防止財氣外漏。

 

【九枚古銅錢財氣串連】─放大您的財富能量

本貔貅手鍊(含雙貔貅口咬銅錢4枚、貔貅底部暗藏銅錢2枚、貔貅尾端串連銅錢2枚、鎖扣末端緊鎖銅錢1枚)共富9枚古銅錢,以9為最大陽數,同時也是九五之尊的開運法則所設計,能有效放大財富能量,加速進財入庫。

 

 

 

適用對象:

【欲求正財】公司管理人、業務人員等欲求業績蒸蒸日上者

【欲求偏財】房地產商、外匯、股票、金融、基金等投資者

 

※適用任何財運不佳、期望迅速提升自身財運的每一位求財者

 

 

開運方法

 

1. 首次佩戴請於招財吉時(上午7-9點)戴上手鍊,佩戴前可先用檀香薰香淨化,增強開運效果。

2. 若出入磁場不良處所,返家後請使用薰香淨化,可常保其開運效果。

 

備註說明

 

1.保養方式:建議定期用擦銀布或搭配擦銀膏擦拭,切勿用洗銀水。

2.盡量避免接觸海水溫泉平時洗澡或睡覺時配戴,若長時間不配戴請裝在隔絕空氣的絨布袋或密封袋。

 

 

商品編號

8107834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純銀黃玉髓貔貅手鍊x1、純銀黃玉髓貔貅戒x1

 

【純銀黃玉髓貔貅手鍊】

材質:925純銀、黃玉髓

尺寸:鍊圍約15~18cm(活動式鎖鍊),單隻貔貅長約20mm、寬約6mm、厚約5mm

 

【純銀黃玉髓貔貅戒】

材質:925純銀、黃玉髓

尺寸:戒圍約5~6cm(活動式戒圍),單隻貔貅長約20mm、寬約6mm、厚約5mm

 

商品備註:其工藝為泰銀,在飾品上覆蓋一種以銀和硫化物混合而成的化合物,使其表面產生一種疏鬆烏黑的特殊仿舊效果。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純銀黃玉髓貔貅首飾組

$1680
特惠價 $16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