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金鵲三合桃花擺鎮

$990
活動折扣價 $990
商品特色

◆李玉珮老師獨家大公開,美好未來全靠它!

◆金鵲報喜,喜上眉梢好兆頭!

◆三合桃花,姻緣美滿甜蜜蜜!

◆開枝散葉,家運繁盛旺人丁!

◆特別加贈-富貴葫蘆香,釋放桃花正能量!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李玉珮老師獨家祕法大公開!

 

擺脫單身●感情順遂●婚姻圓滿 美好未來全靠它!

 

以粉色底、圓盤為主體,象徵姻緣圓滿、感情甜蜜!「金鵲」立於樹梢報喜訊,為主人帶來喜上眉梢的好兆頭,迎接代表「姻緣、人緣、財緣」三大運勢的「三合桃花」,桃花盛開明媚,促使運勢大開、順遂無阻,讓你成為人人眼中羨慕的勝利女王!

 

 

 

 

幸福女人的秘密●三大亮點大公開

 

【金鵲報喜】─喜上眉梢

「喜鵲」古時候曾被譽為「神女」,因為它具有感知喜訊的神異本領,喜鵲鳴叫代表好兆頭、將有喜事臨門!且其形態極似「金元寶」,所以喜鵲飛來,同時具有寶物臨門的象徵,因此自古以為被視為一種幸福化身的吉祥鳥!

 

【三合桃花】─姻緣美滿

三合桃花分別代表著「姻緣、人緣、財緣」三大運勢,桃花綻放的越璀璨亮麗,運勢便跟著越光明順遂!單身者易招來正緣桃花,迎接甜蜜愛情;而有伴者在婚姻、感情上同時具有貴人相助、財力基礎的支援,加上另一半溫柔的呵護,可使感情更加穩固不催!

 

【開枝散葉】─家運繁盛

樹葉代表生生不息的生命力,象徵家庭、夫妻帶來的和諧關係,枝葉向下延伸帶來人丁興旺、促使家運繁盛並代代相傳!

 

 

建議擺放位置:

 

【單身者】將擺鎮放於臥房梳妝台,可增強人緣魅力,驅除爛桃花,強化正緣桃花!

【有伴者】將擺鎮置於臥房床頭,可守護桃花磁場,使感情穩定更加溫!

亦可擺放於家中客廳促使家運繁盛、興旺人丁!

 

 

特別加贈:富貴葫蘆香x1顆

 

點燃葫蘆香,驅除空間桃花煞氣,釋放桃花正能量!

 

開運方法

建議在桃花吉時(下午5點-7點)將擺件放在選定位置,並點燃葫蘆香,淨化桃花磁場,即完成專屬的桃花風水布局。

 

備註說明

不宜碰撞或磨擦,以免出現表層劃傷。

 

商品編號

8107435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喜迎金鵲三合桃花盤、招財富貴葫蘆香(1顆)

 

【喜迎金鵲三合桃花盤】

材質:白瓷

尺寸:整體約高23cm,寬21cm

 

【招財富貴葫蘆香】

材質:檀香粉、榆木粉、黏粉

尺寸:高約4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喜迎金鵲三合桃花擺鎮

$990
特惠價 $99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