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幸運草項鍊超值組

$999
活動折扣價 $999
商品特色

◆ 幸運草項鍊+手鍊 絕對幸福雙搭

◆ 粉晶幸運草 最強旺桃花能量

◆ 無限8幸運草 戀愛好運無限發

◆ 讓戀愛運能量破表的秘密武器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戀愛幸運草超值組結合(1)戀愛幸運草項鍊(2)無限幸運草手鍊,讓你的桃花指數一次達到巔峰!時時刻刻給你超強桃花能量,不良運勢即刻一掃而空!讓單身的你成為超強發電機;有伴侶的你,情路順暢無比!

 

 

【戀愛幸運草項鍊】

 

 

 

 

《銀色幸運草—吸引正桃花》

幸運草是獨特、珍貴的象徵,四片葉瓣分別代表著名譽、財富、幸福和健康,能帶來絕對的好運能量!銀色代表著高貴、純潔,更是愛情永恆長久的象徵,能幫你吸引正桃花,讓姻緣從此美滿!

 

《粉色晶鑽—放大桃花能量》

粉色晶鑽象徵幸福、浪漫,是愛情的寶石,能為你帶來絕對的幸福!更有著強大的旺桃花能量,能幫你帶來桃花好人緣,讓你成為人人稱羨的幸福女人!

 

《獨家轉動設計—時刻都要開運》

晶鑽幸運草的葉瓣是可以轉動的喔!轉動幸運草能發送桃花能量,幫你即刻轉換感情上的萎靡運勢,讓桃花煞氣一次消失,重獲愛情能量,好運翻倍旺!

 

【無限幸運草手鍊】

 

 

《無限8—戀愛好運無限發》

手鍊上的無限8將幸運草環繞,象徵無限放大幸運草的好運能量!無限符號橫看看像數字8,有著桃花人氣皆大發之意!隨身配戴能幫你帶來源源不絕的桃花好人緣,是讓你魅力指數爆棚的終極秘密武器!

 

 

開運方法

第一次佩戴時可挑選桃花吉時,於午時(11-13點)或酉時(17-19點)戴上,並誠心許願祈求愛情降臨人氣倍增、心願達成。

 

備註說明

每件商品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

 

商品編號

8106326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戀愛幸運草項鍊】

材質:壓克力鑽、合金

尺寸:幸運草墜飾約2*2cm,厚約0.5cm(可稍微左右轉動);項鍊繩長20.5~25.5cm

 

【無限幸運草手鍊】

材質:壓克力鑽、合金

尺寸:8字幸運草約2*1cm,手鍊長13~25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戀愛幸運草項鍊超值組

$999
特惠價 $999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