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相自在風水鐘(送招財葫蘆香)

$1580
活動折扣價 $1580
商品特色

◆ 十相自在藏傳咒輪,居家化煞首選

◆ 可用於鎮宅辟邪,破除各種凶煞障礙

◆ 結合時鐘動力,象徵時來運轉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十相自在力無窮,時來運轉旺家宅

以今年九宮飛星圖來觀察,太歲飛臨西南方,以及歲破、五黃廉貞飛入的東北方,五黃廉貞星五行屬土,主瘟疫、死傷、破耗、易引發災禍、損害健康、阻礙運勢!

 

【十相自在】藏語發音:“南久旺丹”,是藏傳佛教中常見的一種圖案,也稱“十自在”、“時輪金剛咒”。
十相自在分別是:壽命自在、心自在、願自在、資具自在、業自在、受生自在、解自在、神力自在、法自在、智自在。標誌密乘本尊興起檀城合?一體的象徵;被認為具有最高的神聖意義與無比巨大的神秘力量。

 

「十相自在風水鐘」藏傳最強的十相自在圖騰,有強大破除各種凶煞障礙、鎮宅辟邪的功效!並結合了"鐘"的時來運轉活絡磁場、使擺放十相自在風水鐘的所在之處能得吉祥圓滿、眷屬和睦、身心安康、去處通達、逢凶化吉、所求如願。

 

十相自在風水鐘的設計能調節磁場、化解室內不平衡的磁場!

如果覺得運勢不佳,於風水不利的居家、辦公室、營業場所,掛上或擺放此十相自在風水鐘能速效脫離霉運!

 

 

 

特別加贈:招財富貴葫蘆香

 

 

擺放風水法寶前擺點上葫蘆香,旺財效果將更為顯著!

 

「平安就是福、健康就是富」。

葫蘆香頂端設計特殊元寶造型,燒香同時接引財氣,財氣滿室錢財滾滾而來。葫蘆口小肚大,象徵促進人際關系圓融、廣結人緣、收煞除厄的功效。

 

 

開運方法

首先,先於財庫時辰未時(下午1-3點)點上招財富貴葫蘆香,先淨化室內空間的穢氣轉換為好的氣場後,再掛上風水鐘即完成最佳的風水佈局。

 

招財富貴葫蘆香建議點燃方式:

1.  沿著元寶邊緣點燃

2.  先將所附上的薰香盤準備好。

3.  招財葫蘆香放在薰香盤上。

  

風水鐘擺放建議:

 

 

備註說明

1.需自備3號電池1入。

2.此商品共計兩款且隨機出貨,以實際拿到的為主。

 

 

商品編號

8105107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 材質、尺寸
十相自在風水鐘x1只

木材、壓克力面板、合金支架、電池指針盒。

約23.5x18cm。

招財富貴葫蘆香x1(不含香盤)

檀香粉、榆木粉、黏粉

保存期限-建議36個月
保存方式-請置於乾燥處,以維持香品品質(每顆可使用:15-20分鐘)

 

*需自備AA碳鋅電池1顆(切勿使用鹼性電池)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十相自在風水鐘(送招財葫蘆香)

$1580
特惠價 $15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