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富貴葫蘆香.三盒(21入)

$999
活動折扣價 $999
商品特色

◆ 頂級檀香恭製而成

◆ 特殊葫蘆造型具有除穢納財之效

◆ 檀香可用來淨化居家環境磁場   

◆ 7日重造財庫法

 

相關商品:

招財富貴葫蘆香.一盒(7入)

招財富貴葫蘆香.七盒(49入)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厝內一粒瓠,家內才會富!

「求神問佛,財還沒到你家,專利催財,把錢加速送進你家


家戶戶至少必須擺放一個葫蘆,才能夠招財致富,葫蘆口小肚大,象徵財庫飽滿,納財致福,可增加財運、廣納四方財;葫蘆圓弧的造型,除了用來裝酒的用途外,還可以促進人際關系圓融、廣結人緣,還有收煞除厄的功效。且象徵著「平安就是福、健康就是富」,因此,在家裡的財位擺點上葫蘆香,旺財效果將更為顯著,對提升財運也很有幫助。

 

 

 

燒好香可以上供諸佛菩薩同時下施冤親債主,並且為奉香者累積福報;當香氣環繞於室不但可以淨化環境改善氣場並化解風水沖煞造成的磁場混亂狀況,還能引來諸佛降臨守護;因此燒好香是開運最直接也最迅速的法門。

 

★7日重造財庫法
每顆葫蘆香頂端設計特殊元寶造型,燒香同時接引財氣,財氣滿室錢財滾滾而來。
葫蘆香特別設計七顆一盒,為啟動財運的關鍵數字:七天為重造及圓滿財運的基本循環,連續七天點上招財葫蘆香,可一步步啟動招財磁場,為您開創更多的賺錢契機。如可燒滿「七七四十九天」則代表徹底重造財庫之意!

 

 

★定期除穢,運來財富來
風水類型商品要固定用檀香除穢,一季至少要一次,或是如果覺得商品開運效力降低,就要燻香除穢,保持氣場,讓財富好運駐足你家。
建議擺放位置:
>明財處
>玄關處
>辦公桌

 

 

開運方法

1.沿著元寶邊緣點燃
2.先將所附上的薰香盤準備好。
3.招財葫蘆香放在薰香盤上。
4.於招財時辰上午7-9點或下午1-3點,連續七天點上招財葫蘆香。

 

備註說明

商品編號

8104951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規格:7顆x3、附薰香盤

材質: 檀香粉、榆木粉、黏粉

保存方式:請置於乾燥處。以維持香品品質。

建議收到商品後,36個月內使用完畢。

每顆可使用:15-20分鐘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招財富貴葫蘆香.三盒(21入)

$999
特惠價 $999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