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就送

(新)招財化煞銅葫蘆

$1680
活動折扣價 $1680
商品特色

◆ 化解破財、漏財煞

◆ 活絡財氣磁場

◆ 吸納財富易入難出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葫蘆特性「易入難出」,因為它嘴小肚大的外型,可以將好的氣場收納為自己所有,而也可以將壞的氣場吸收殆盡,不至於造成危害,是輔佐風水佈局、加強感應的絕佳道具。

葫蘆與「福祿」同音,外形圓滾有曲線,能醞釀豐沛財氣,加上葫蘆底印有特殊八卦太極圖,具有逢凶化吉,擋煞及招財積福的加強作用,引貴人相助獲取財利,達到轉運最佳效果,帶動全家的各方好運。

擺放在財位上,廣吸金銀珠寶,葫蘆納進了財富,就不易外流,守財聚富功能效力超強,尤其適合財庫有破之命格者使用,或者用於鎮守破財風水沖煞問題。

 

 

 

開運方法

1. 挑選開運吉日,農曆初一、十五,招財效果最好。

2. 將瓶身以檀香淨化,誠心唸黃財神咒「嗡。藏巴拉。札楞札也。梭哈」七次,然後將銅葫蘆放置於財位上,即能守財,並迅速地累積財富。

擺放位置: 防洩財─放屋角 招貴人─放東北方 引偏財─放西南方

 

備註說明

1.擺放一段時間後,若想再淨化,可以檀香薰香或過香火等。

2.平常保養應盡量避開接觸強酸、強鹼及強力的碰撞,以保持表面平整光滑。

3.清潔時請用乾布擦拭即可;請勿使用水,以免造成氧化。

 

商品編號

8104480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材質:黃銅

尺寸:高約10cm;寬最大約6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買就送 查看詳情

買葫蘆化煞專區特輯送七彩滿賺葫蘆吊飾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新)招財化煞銅葫蘆

$1680
特惠價 $16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