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件折扣

耀金葫蘆水晶燈

$2280
活動折扣價 $2280
商品特色

♦湯鎮瑋老師推薦,冠軍熱銷風水燈

♦24小時照明燈,財不間斷光能補運

♦化解居家常見風水煞氣,打造聚財布局

♦五行配色→平衡本命所缺 調理運勢

♦葫蘆水晶→大旺正偏財運 福祿豐收

♦八卦造型→反射煞氣磁場 化解漏財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冠軍熱銷水晶燈!隆重再升級!
改善漏財格局、化解煞氣衝擊!就靠這款水晶燈

 

「一燈能除千年暗,一智能滅萬年愚」晦暗的房屋格局不但招陰還容易聚集穢氣,致使居住者運勢低迷、前途黯淡,同時健康也會受到影響;就風水學而言,會建議在住宅中24小時點亮一盞風水燈,讓財富化暗為明,改善衰運問題!

 

湯老師重磅升級推出兼具美觀設計與開運效力的「耀金葫蘆水晶燈」,一般人的本命五行有80%是無法平衡的,因此運勢不順第一個首要解決就是五行,此款水晶燈強調以五行配色來圓滿個人本命中所缺,打造平衡的五行磁場,並將每一顆水晶切割成八卦造型,加強折射化煞的開運效果,搭配代表福祿的「水晶葫蘆」大旺正偏財富,最後配上四顆水滴白晶,象徵金水生財,18組水晶珠串將財氣串連成一座圓滿寶庫,串連來自四方八方的富貴財氣;同時結合「光能」放大、強化的開運能量,讓家中「燈一亮」,即刻強化財運磁場,只要持續不斷點燈,就能無限放大財氣磁場,打造完美富貴好風水,照亮財富前途光明!

 

 

 
 
【五行水晶】補足個人本命所缺
運用五行色水晶「木、火、土、金、水」的開運法則,借天地五方之力,凝聚家中五方財福,輕鬆化解家宅煞氣,同時補足家中成員的五行本命所缺及衰弱運勢,移除眼前的本命阻礙,使居住者回家就如同充電一樣,每日充滿朝氣、重獲好運磁場。

 

【水晶葫蘆】白金配色旺正偏財
珠串配上「葫蘆」造型設計,其肚大口小的造型能吸收家中的穢氣煞氣,改善家中磁場環境。並同時引財進家門,可庇佑闔家富貴,幫助屋內的人修補財庫,啟動招財能量。強化家中成員的事業、財運能量,打造專屬招財風水格局,金色旺正財、白色旺偏財。

 

【八卦水晶】反射煞氣化解漏財
以「八卦造型」打造水晶串珠,借八卦鎮宅化煞功能,迅速發揮八卦能夠化解意外、逆轉負面能量、速轉好運的作用,有別於傳統「八卦」的外型,在華麗外表中又兼顧開運!「光線」在命理學與風水學上原本就有廣泛的運用;而透過八角水晶折射出的光線,能有效幫助淨化磁場環境中四面八方的穢氣與煞氣,並聚集並放大正面的財運能量場。

 

【水滴白晶】金生水起財氣噴發
珠串尾端以水滴水晶做收尾,共4顆水晶珠,白色五行屬金,水滴為財,象徵金水相生,將財氣匯聚在一處,能有效活絡財運磁場,增加財庫厚度並串聯各方財氣,喜迎富貴進家門。

 

 
窮忙一族、健康問題、漏財不斷!

NG風水就在你家!

管好你家的風水格局,再也不怕風水作祟

 

透過水晶燈釋放正能量,在正確位置擺放耀金葫蘆水晶燈,可化解破財、口角、家庭不和睦等不良風水煞氣,為您重整磁場、強化運勢,使家中成員相處融洽,興旺家運,照耀光明財富路。

 

立即檢視四大NG風水格局


【穿堂煞】
一開大門會直接看到後門,一箭穿心,「門對門、門對窗、窗對窗」也都可以算是穿堂煞。除了漏財也容易遭來血光之災。疾風通過沒在屋裡稍做停留,形成穿堂風,房子聚不了氣,也聚不了財,最終人氣也無法匯聚。


 

【客廳無窗】
客廳是聚集財氣的地方,而財氣很需要陽光照耀,如果沒有窗戶,財氣與運氣就得不到滋潤,這樣暗示著賺錢越發困難,就意味著事業容易走下坡路。此外,窗戶是居住者和外面世界的主要聯繫通道,負責吸納健康陽光和空氣進入室內,所以無窗也會影響家人健康問題!

 

【臥房壓樑】
如果主臥睡床剛好擺放在臥房中橫樑底下的位置的話,那麼夫妻就會容易失和,主人也會有思緒混沌不清以及失眠、惡夢纏身等健康問題,頭頂有巨大橫樑易給人產生壓迫感,間接形成心理壓力,為臥房風水大忌。

 

【背後無靠】
客廳沙發後無靠,易有小人陷害、口舌不斷問題,沙發擺設在客廳風水極為重要,沙發背後若無依靠著實牆,代表無靠山,易遭小人陷害、引來口舌是非,除了影響在事業上沒有貴人提攜,也會影響家庭和樂、成日爭吵不斷。
   

 

 

開運方法

1、使用前可先以檀香淨化,召喚財神護持,同時淨化磁場穢氣,轉化家中好宅氣,使效力更加倍。

2、建議於午時(上午11~13點)之間進行首次擺放,此時陽氣最旺,化煞招財功效最佳。

備註說明

※水晶是居家開運燈品的上乘之選,化煞招財效力最強!因水晶價格較為昂貴,一般市面商品多採用塑料,開運效力將大打折扣,因此選擇開運燈品時一定要挑選「水晶材質」製成的商品,才能有效發揮風水燈的開運能量。

※海外地區需使用當地適用的110V~220V電壓燈泡及插座頭。

※附贈配件包一組(不鏽鋼圈12mm*10個)做更換使用。

※水晶珠每批顏色會略有色差,可接受者再購買,故不接收色差為退貨理由。

商品編號

8109806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 材質、尺寸
水晶燈架x1組 五晶燈體、電線。直徑15cm*高30cm。
葫蘆水晶珠串x10串 人造水晶玻璃、不鏽鋼圈。長15.5cm。
五行水晶珠串x4串 人造水晶玻璃、不鏽鋼圈、壓克力珠。長19cm。
八卦白水晶珠串x4串 人造水晶玻璃、不鏽鋼圈。長15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滿件折扣 查看詳情

勞動節專區★專區88折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耀金葫蘆水晶燈

$2280
特惠價 $22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