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運富貴牡丹枕巾(六入)

$1680
活動折扣價 $1680
商品特色

◆富貴吉祥牡丹花-家庭圓滿▲琴瑟和鳴
◆五色五行銅錢-五行相旺▲補本命所缺
◆五行金水藍白配色-金水相生▲財運興旺
◆親膚雙層紗布—表層優質100%純棉紗
◆夜夜好眠,正能量充電

 

相關商品:

金運富貴牡丹枕巾(雙入)

金運富貴牡丹枕巾(四入)

五行補運+富貴牡丹枕巾(四入)

五行補運平安枕巾(雙入)

五行補運平安枕巾(四入)

五行補運平安枕巾(六入)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俗話說「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睡補」


睡覺質量好壞與人體健康有很大的關係,對於個人整體運勢的影響也是甚鉅!睡覺除了是讓身體休息、養精蓄銳,更是一個吸收能量的過程,透過「金運富貴牡丹枕巾」,牡丹花圖騰,可以增強正能量磁場,讓你聚貴人、旺合和,更可以增加女主人的氣運,促進家庭和睦。同時五色五行銅錢,能補先天八字本命五行所缺,使我們元辰光彩、氣場飽滿!

 

嚴選品質保證★透氣˙舒適˙親膚

雙層紗布質料—表層優質精梳100%純棉紗,避免肌膚因潮濕引發刺激過敏,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可抗寒冷 ♦吸水性佳

♦透氣性佳 ♦觸感極佳 ♦容易清洗

 

 

 

 

五色五行銅錢-五行相旺▲補本命所缺

將銅錢繡紋運用五行色「木、火、土、金、水」相生相旺的開運法則縫製,借天地五方之力,補足本命五行所缺之能量,讓你好運倍增、廣招四方貴人。雙銅錢左右延伸好運,古銅錢外型增添圓滿、大發旺運。


富貴吉祥牡丹花-家庭圓滿▲琴瑟和鳴

牡丹為花中之王,又稱正宮之花,在古代只有正宮皇后才能使用牡丹花飾,所以自古便是富貴吉祥的象徵,在風水上,盛開的牡丹雍容華貴,能為家庭帶來福祿、招財、辟邪之好運,也能吸引貴人、益友相助,提昇家運圓滿,極具有正面能量。

 

五行金水 藍白配色-金水相生▲財運興旺

藍白色系的枕巾視覺感優雅簡約、耐看舒適,在色彩搭配上也適合所有的床組色系。同時特別採用五行中「水」行與「金」行的配色,代表著金水相生,財源不絕,帶來強大財氣磁場。

 

開運方法

枕巾替換方便,請定期清洗,常保乾淨衛生,才不易沾染穢氣! 

 

備註說明

1.建議個別洗滌。用手或洗衣機加網袋低速清洗,但不要擰乾才不會皺。
2.棉麻、人棉布料易皺屬於正常現象

 

商品編號

8109780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 材質、尺寸
金運富貴牡丹枕巾x6入 兩層紗布夾絲、純棉。寬53cm*高78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金運富貴牡丹枕巾(六入)

$1680
特惠價 $16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