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件折扣

鉅富真皮開運長夾組

$1980
活動折扣價 $1980
商品特色

●金葫蘆鎖財鍊.化解漏財煞
●財神種子字.凝聚財氣大開財路
●獨家開運設計.專屬於你的隨身財庫
●業務.行銷.銷售人員必備↗業績長紅
●獨家贈送!雙財錢龜御守旺四方財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獨家設計開運長夾!興旺財庫收入翻倍漲

 

「錢包」不僅是我們每天使用的配件,更是我們的「隨身財庫」!魔鬼藏在細節裡、財神藏在錢包裡,一個好的開運錢包可凝聚財氣、興旺個人財庫,讓你財富翻倍漲!

 

視覺典雅大氣的鉅富真皮開運長夾組暗藏多項開運心機設計:(1)金葫蘆鎖財鍊將財氣鎖住不外漏,化解破財煞氣;(2)銅錢金釦暗藏9枚銅錢,不動聲色大賺暗財;(3)貔貅如意鎖象徵咬財入庫,最強招財!超大容量可完好收納鈔票、財運不打折,挑戰收入翻倍就從手中財庫開始!


超值套組貼心隨附「手掛零錢卡夾包」可幫助零錢收納、財氣不散亂;另附贈「金銀錢龜御守」平時放在長夾中象徵「錢歸」代表財富歸來。

 

 

★頂級牛皮材質

牛轉乾坤 柔軟耐磨 財富穩固

「牛」象徵富裕和積財,牛的沉穩健壯形象深植人心,且牛皮觸感精緻耐磨,可為財運打造財富穩固的基礎。 

 

★銅錢金扣
九顆銅錢 大賺暗財 荷包滿滿

「銅錢」象徵財富,長夾外的銅錢金釦藏有9顆銅錢,不僅有招財效用,更象徵「發暗財」,讓你不動聲色賺滿荷包!

 

★金葫蘆鎖財鍊
轉煞為財 出入平安 真鑽一路發
「葫蘆」象徵福祿。且造型為八字形並鑲有晶鑽,代表事業真賺旺財一路發!

葫蘆具有化煞除穢的功效,能保佑出入平安。

 

 

★貔貅如意鎖圖騰
強化財氣 帶旺財源 防止漏財
飛天雙貔貅隱身長夾內,進財速度快、狠、準,咬財只進不出。雙貔貅併立兩側,看緊財富、防止漏財,讓財富只進不出、滾滾來!

 

★無限發財神種子字
神佛加持 貴人帶財 人脈通錢脈 
長夾內側印有無限發財神種子字,招引貴人替你人脈通錢脈,大開四方財路!

 


★財寶證件套
扭轉運勢 隨身加持 財緣不斷
財寶證件套印有財神種子字,方便攜帶,神佛隨身加持庇佑,幫助你引「財路」進庫。

 


加贈!!★發財錢龜御守


錢龜又作「錢歸」,能匯集財氣,生財入庫!超值加贈發財錢龜御守,放在錢包內可趨吉避凶,加速興旺財氣,財源廣進、進財無礙,吉祥如意一起來。

 

 

俗話說得好:「好好愛錢才會有錢!」富豪、有錢人都懂的【錢包開運術】大公開!

方法一、使用長方形錢包
方法二、定期更換錢包
方法三、破損立即更換

別忘了!錢包是接引財氣的第一關卡,選對開運招財錢包你就已經站在發財的起跑點,想賺進大把鈔票就必須用對方法、好好「養財庫」!

 


◆招財再加倍,DIY開運祕法,親手打造催財寶庫!
透過五行招財祕法,能招引八方財氣貴人,催速財運、補足財氣、事業高升!
能量提升放大絕!打造個人專屬聚財寶夾!

 

 

 

開運方法

長夾上的財氣會因使用痕跡而有所折損,建議在財氣最強的時候使用!

1. 準備代表五行的新鈔各一張:木(兩百元)、水(一千元)、火(一百元)、土(五百元)、五十元硬幣(金)1枚。若無法湊齊五色鈔,亦可用五色色紙代替。
2. 在財運吉時:辰時(7-9點)將五行新鈔一起放入長夾中。
3. 放入長夾後,先持誦八次黃財神心咒,再放七天養足完美財氣磁場,便可開始使用。

 

備註說明

注意:四色鈔票,請消費者自備。

 

商品編號

A8109687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 材質、尺寸
鉅富真皮開運長夾組(經典黑/氣質駝) 1入

牛皮(外層)、PU合成皮革(內裏)。19*10*2.5cm。

(8個卡層+2個鈔票層+1個零錢袋+2個暗夾)

手掛證件零錢包1只

PU合成皮革(外層)、PU合成皮革(內裏)、

合金、塑料鑽(葫蘆拉鍊)。8.5*27cm。

(3個卡層+零錢袋+葫蘆拉鍊)

金銀雙財錢龜御守1入

紙卡、塑料套主體約5*8cm。

合金。錢龜單隻約16*9mm(一組金*1+銀*1)。

滌綸繩。繩長約12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滿件折扣 查看詳情

04/26(五)-04/28(日) 歡慶五一勞動節大促-全館88折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鉅富真皮開運長夾組

$1980
特惠價 $19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