祿馬貴人錦繡抱枕2入

$1680
活動折扣價 $1680
商品特色

●祿馬貴人,錢途無量招貴人
●沙發有靠,震懾小人有靠山
●附贈艾草開運錦囊(放入枕套)
●立體繡花,時尚+招財一次滿足

 

相關商品:

祿馬貴人錦繡抱枕1入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靠枕」是必備的居家單品,靠枕不但能讓你背後有靠,成為最強的風水靠山,同時也為您輕鬆打造居家完美佈局!可以改善居家運勢,得貴人助!

 
祿馬貴人錦繡抱枕」不只讓事業財運都飛黃騰達,也打造一座堅穩的靠山,添旺貴人運。在抱枕中放入附贈的開運艾草錦囊:內含可以退散小人的辟邪艾草包,以及可廣招財源的五方財庫符。不論是在居家或是辦公室都適合擺放!只要擺放此開運「靠山」,貴人及財運將自然降臨。

 

 


【祿馬】

八字學中祿就是「官星」,馬就是「財星」,其吉祥含意為「財官雙美」。代表事業工作能步步高升、財運也可獲得豐收,雙管齊下之意。

 

 

祿馬貴人錦繡抱枕」使用仿真絲材質。仿真絲面料舒適,柔軟光滑、透氣涼爽。立體繡花設計使圖案更加立體、活靈活現,是兼具美觀及開運功效的傢飾品。

 

 

在客廳沙發或辦公室個人座位上,擺放祿馬抱枕,並將艾草錦囊包與財庫福放進抱枕內,便能啟動旺運磁場。


 

☆★特製雙財吉數.開運能量翻倍旺☆★

 

整體設計符合文公尺吉數,長、寬皆為45公分=「寶庫

 

開運方法

1.將枕心套入「祿馬貴人錦繡」枕套
2.再將裝有五方財庫符和紅包袋的艾草錦囊包放進抱枕中
3.即啟動開運磁場

 

備註說明

枕套有拉鍊,可拆洗。清洗時請使用洗衣袋包裹枕套,避免繡花被異物勾扯。

 

商品編號

A8109679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 材質、尺寸
祿馬貴人錦繡抱枕2入(金/橘) 仿真絲+精工繡花。約45cm*45cm
抱枕枕芯x2入 PP棉。約長50cm*寬50cm。
艾草包錦袋2只 棉布。約12cm*12cm
艾草包2只
艾草、抹草、香茅草、芙蓉、桂枝、莿仔草等研磨烘炒(非粉狀)製成。
淨重約5g
財庫符2入 紙:約5cm*17.5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祿馬貴人錦繡抱枕2入

$1680
特惠價 $16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