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品折扣

五鹿齊發招財風水鐘

$2980
特惠價 $2831
商品特色

◆五尊帝王財鹿+金水相生鐘=分秒聚富

◆好運流轉鐘面-金水生財 錢潮湧升

◆財鹿五方進財-五福臨門 財路大開

◆金色圈財鐘擺-活絡磁場 守護財脈

◆風水開運必選「有秒針」掛鐘

◆客廳˙餐廳必備,時尚開運風水鐘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時間就是金錢!分秒好運黃金時刻
五鹿齊發 大開發財之路


“鐘”是每個家庭的必備之物,有著時、分、秒針規律的運行節奏,可讓室內靜止的的氣運轉起來,形成氣勢,氣流的不斷迴圈為川流不息、去舊翻新之意,可達到最佳時來運轉的效果。

 

而風水鐘的最基本必要條件即為「不能缺少秒針或鐘擺」,時鐘最忌靜止狀,無秒針或者鐘擺的鐘即狀似靜止、意即終止,因此壞掉靜止不動的鐘也應立即更換。


書珩老師全新設計旺財運事業【五鹿齊發招財風水鐘】以圓鐘金框設計,寓意圓滿生財、分分鐘鐘替你累積財富,並融合三大招財轉運特點(1.)好運流轉鐘面:採用金水相生旺財配色(2.) 五尊帝王財鹿:寓意五路進財(3.) 金色圈財鐘擺:活絡財富磁場,圈住錢財!

將掛鐘擺放在客廳/辦公室,打造良好的黃金招財轉運格局,事業高升財運富貴。

 

 

 

【好運流轉鐘面】金水生財 錢潮湧升

時鐘在風水中=風水輪,時、分、秒針規律的運行節奏,讓室內靜止的氣運轉起來,達到最佳催財效果。鐘面也是採開運能量最強的金藍配色,五行金水相生,滿貫錢潮日日湧進!

 

【財鹿五方進財】五福臨門 財路大開

鹿為權力財富象徵的吉祥聖獸,具尊榮高貴氣場,帶來專屬王者的富貴靈氣!此款有五隻帝王財鹿引五方進財,展望未來錢景光明,滿載財富而歸。

 

【圈財搖擺金桿】活絡磁場 守護財脈

特別設計圈財金色圓桿,透過左右搖擺得方式,活絡居家財氣磁場,金色圓桿也如同象徵圈住錢財、鎖住財庫不漏洞。

 

 ★特殊設計  打造專屬自己的旺財陣法:

外型美觀可看時間外,兩個置物架可自由擺放開運小物(EX:元寶、生財樹、小擺件等等...),透過五尊帝王財鹿的護持提升靈性,不但可提升開運小物的開運效力,還能打造專屬自己的旺財陣法!

 

 

★風水鐘擺放建議:
在客廳、餐廳或進門45度角的財位掛上五鹿齊發招財風水鐘,讓財富24小時分分秒秒都在進帳。

 

 

隨貨附上組裝說明書:
DIY親自安裝 才能打造自己的風水好宅運

 

 

 

 

 

 

開運方法

任選招財辰時(7-9點)、戌時(19-21點)其一,先以薰香淨化,增強開運效果。將室內空間的穢氣轉換為好的氣場後,再掛上風水鐘即完成最佳的風水佈局。

 

備註說明

 

1. 需自行準備3號AA碳鋅電池2顆。

2. 商品備註:1.壓克力板裁切製成中多少會有點劃痕屬正常狀況,不為商品瑕疵。2.卡榫放入洞孔會有鬆動屬正常狀況,可平衡架上置物重量。

 

 

 

 

商品編號

8109587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 材質、尺寸
五鹿齊發招財風水鐘x1只

壓克力+噴印染工藝。約35*66cm。約2kg(鐘面直徑約31cm)。

配件包x1組

附無痕釘x1、製物架x2、置物架固定片x5、組裝說明書。

 

*需自行準備3號AA碳鋅電池2顆 (切勿使用鹼性電池)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五鹿齊發招財風水鐘

$2980
特惠價 $2831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