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書珩.公司取名改名

$16800
活動折扣價 $16800
商品特色

★台灣紅遍全台命理國師-書珩
目前預約人數已排至2024年下半年,請酌情下單訂購,若有不便敬請見諒。有相關諮詢可洽命理客服line群!

◆書珩老師親自服務-全方位分析

◆結合紫微、易經、生肖等用字

◆注重行業五行配置、相生相旺

◆開工吉日建議,開業順利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打造品牌形象第一步

好的公司名字能給人留下深刻的記憶,美好的印象進而帶來旺富的運勢﹔公司命名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不僅公司名稱要結合音形義,還要配合負責人的生辰而有所不同。ㄧ個好的公司名字,會帶給您財源滾滾,同時,也可以反映出經營者的素質和經營頭腦

 

▲結合多年命理案例經驗

精通紫微論命多年的書珩老師,結合所遇不同案例之命理經驗,在公司命名上融合(1)行業五行用字(2)負責人紫微命格分析(3)負責人生肖用喜(4)易經六十四卦(5)重視數理吉祥等,以其為企業打造朗朗上口、好記又具有優良品牌形象的公司名。

 

 

▲書珩老師公司取名服務五大特色

 

【紫微分析】

 

公司及企業命名/改名以主要負責人的命格來取,才能讓公司能內外溝通順暢,待老師梳理清楚負責人命格的靈動數值後,針對定要增加及重視的格局如做名字上的調整。

 

【行業五行分析】

 

五行乃是所有運勢的基礎,各行各業也針對五行能量-木、火、土、金、水有不同的屬性,如果企業名與其的五行屬性相剋,則可能事業路上較為多災多難,透過老師分析重新針對此調理合適的五行選字,五行平衡了自然您的事業可以功成名就、平步青雲。

 

木: 與木材、植物有關之業,以及直向伸展性之行業。

火: 與火能、熱量有關之行業,以及向上延展性之行業。

土: 與土地、石礦有關之行業,以及固定基礎性 之行業。

金: 與金屬、機械有關之行業,及堅硬、延展性之行業。

水: 與水、液態性質有關之行業,以及擴散、多變流動性之行業。

 

【易經鑑定】

 

公司命名講求筆畫數,依數理求出易經64卦,依照先、後天卦象爻辭來推算,據以推斷名字吉凶,並且講求字義的吉祥以及字形的端正,希望藉此打造公司未來展望鴻圖。

 

【生肖用字】

 

針對負責人生肖選用合適字,能加強命格力道,比如說:如果是屬牛,針對牛的特性,牛喜歡有洞穴住,喜歡吃五穀雜糧,命名如能得水得木得草等部首最佳,當生肖用字選對了,企業活動也會如魚得水般,獲得多方貴人幫扶、蒸蒸日上。

 

【數理吉祥】

 

命名的好壞吉凶,將關乎企業未來的發展,選用數理吉祥的名字,可避免原本可能遭遇的衰運危機,補足命格所缺,打造一帆風順的企業未來。

 

 

*老師除了針對企業補上必須的命格外,會在企業主指定時間內給予開工吉日建議,若企業主無指定時間,則會由老師建議一個開工日期,企業從命名到開業都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最佳時機!

 

 

書珩老師全方位公司命名服務

 

(1)選用大吉筆畫,調理運勢格局,將企業的宏大氣勢展現出來。

(2)用字選名優雅、符合現代人喜好,好聽好記又好念的企業名。

(3)開工吉日建議,命名到開業「天時地利人和」。

(4)老師親批-10~15組名稱可選,不怕挑不到不喜歡的名字。

 

 

※準備好給公司一個改變未來的名字,書珩老師親自為您服務!

 

 

開運方法

 

備註說明

1.本品項算命者需提供負責人/合夥人完整的生日日期與時間方可下單,才能為您精準分析,並給予合適的公司名。

2.專屬客服人員會在您已排定親算日期的一週前,再次去電提醒您。

3.排定親算日期後如欲取消或改日,需於前三日來電告知客服人員,如未能提前通知該筆訂單費用恕不退還,敬請見諒。當日未到場,因老師已將時間空出為您服務,則該筆訂單全額沒收,不另退還,敬請見諒。

4.改名後並非可以完全改變人的健康等運勢,如有重大疾病者煩請教專業醫師治療。

商品編號

8301311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請於訂購資料頁詳細填寫正確的親算資料,7-14天會有專人與您聯繫預約時間。
◆ 面對面諮詢服務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號7樓之2
◆ 本商品為服務性質,確認填寫資料並付款後,恕不退貨!
◆ 諮詢時間:50min
報名時須提供資料:
●負責人本名(身分證)
●負責人生辰
●產業別
●公司申請的類型是: 行號、商號、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 
●是否為獨資或合夥,有股東者要提供股東的資料(姓名+生辰),最多三人以出資多持股多為主。
●希望的字/特別一定要的用字(如有建議請提供5~20個) 
確認付款後,您將收到「付款憑證」,即有專人預約諮詢時間,老師收到資料後,約7到14個工作天會提供公司命名資料約10~15個。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面對面)書珩.公司取名改名

$16800
特惠價 $1680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