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就送

財富至頂化煞水晶塔燈

$1380
活動折扣價 $1380
商品特色

◆化解樑煞首選-金字塔反轉煞氣
◆立體浮雕融合開運設計
◆居家必備-點亮招財明燈
◆工作壓力大/財運問題一次解
◆客廳/書房/辦公室皆適用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空間樑煞壓的你心慌慌、錢光光?

 

壓樑煞是居家最常見的風水煞氣,空間中「樑煞」造成的運勢影響層面也極廣,容易造成工作缺乏靈感、個人壓力大甚至是惡夢纏身等問題,選擇在居家擺放有金字塔造型的水晶燈,不但可以反射煞氣,同時三角體如同一個人打坐的姿勢,最能接收天地能量。「財富至頂化煞水晶塔燈」內部立體浮雕融入五大開運設計分別為(1)咬錢貔貅(2)黃財神心咒(3)納財葫蘆(4)六字大明咒(5)進財錢袋,專為化解破財煞及匯聚財運能量設計而成,再加上燈的光源力量強化,因此就算空間中無樑煞也極適合放置於客廳、廚房、臥房床頭櫃上等重要財位。

 

 

【光明財燈點亮財富】

 

在家中合適處點亮此燈,能強化該處能量磁場,化解各種不良穢氣反轉為財富,而金字塔造型,除了有象徵渾厚穩固的聚寶財庫,能夠守護錢財,也有使財富積沙成塔、登逢造極之意。

 

【內部立體浮雕五大設計】

 

(1)咬錢貔貅

貔貅又稱為「天祿獸」,即天賜福祿獸之意,相傳貔貅以金銀財寶為食,渾身寶氣,因貔貅有嘴無肛,因此財富進到貔貅肚中,其肚大能容天下財、財富只進不出,為主人鎮財守庫!

 

(2)黃財神心咒

為藏傳佛教五財神之一黃財神心咒,是集所有財神的化現總合,因此持財神咒如同獲得所有財神庇佑,能助化解漏財窘境,強化個人財富運勢,常保旺財好磁場。

 

(3)納財葫蘆

葫蘆是知名的「轉煞為財」神器,其肚大口小的造型,可以快速吸納穢氣除厄運,化解空間中的惡煞之氣,將各種擋財煞氣在內部轉為好運、消災納福。

 

(4)六字大明咒

六字大明咒是觀世音菩薩願力與加持的結晶,有無量無邊、不可思議功德,能夠阻擋災厄,化解個人及家庭的罣礙,帶來無限正向護持能量,淨化身心,累積福報!

 

(5)進財福袋

葫蘆底寶袋裝藏滿滿金錢,形成穩固的財富磁場,象徵袋袋有財,財庫豐收。

 

 

<以下樑煞問題輕鬆化解>

床位龍邊壓樑-男主人財運受阻

辦公座位壓樑-工作壓力大、加薪無望

客廳沙發壓樑-闔家破財、財運不順

 

 

※無樑煞問題者,亦可擺放書房或是店舖等地,強化該處財運磁場,點亮財路。

 

 

 

 

開運方法

第一次擺放定位建議於招財吉時完成,即辰時(早上7:00~9:00)或未時(下午13:00~15:00),定位後先將燈組開啟至少一個小時再關閉即可。

 

備註說明

1.請小心保存,避免表層摩擦、劃傷。保持水晶塔燈清潔,常保開運效果。

2.此燈片為LED燈,不能自行更換燈泡,保固時常為一年(一年內毀損可免費更換1次)

3.海外地區使用當地適用的插座頭,並規格有100V-240V為國際電壓範圍即可使用。

 

商品編號

8109474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

財富至頂化煞水晶塔燈:K9水晶、橡膠木底座、LED燈。長8.5CM、寬8.5CM、高11.5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買就送 查看詳情

買葫蘆化煞專區特輯送七彩滿賺葫蘆吊飾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財富至頂化煞水晶塔燈

$1380
特惠價 $13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