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品折扣

化煞鎮宅白晶柱擺件

$1380
特惠價 $1311
商品特色

◆重磅升級再推出!化煞鎮宅白晶柱

◆化解壓樑煞首選-六角切割水晶

◆九宮八卦水晶鎮-穩固財運氣場

◆五帝銅錢一次解-漏財災難

◆打造專屬引財化煞開運祕法

 

相關商品:

紫金貴人紫晶柱擺件

人緣桃花粉晶柱擺件

小人退散黑曜晶柱擺件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化解空間煞氣首選-白水晶柱

空間「樑煞」壓的你心煩意亂、生活喘不過氣嗎?

 

風水老師一致表示「壓樑煞」為最常見的風水煞氣、同時「壓樑煞」也是在居家最常重複出現的煞氣!樑煞造成的運勢影響層面極廣,包括:壓力如山大、工作欠缺靈感、精神腦力衰弱、惡夢纏身、睡眠障礙、賺錢辛苦、升遷不易、易招小人、夫妻不和等等。想要化解「壓樑煞」六角水晶柱則為效果最佳的選擇之一,其中又以樑煞造成的:「賺不到錢、入不敷出、債務糾紛、投資失利等財運問題」都推薦使用白水晶柱來化解最為有效!

 

化煞鎮宅白晶柱擺件,選用擁有最強化煞能量的白水晶柱,結合水晶柱尖端的反射作用,以六角多面折射設計來全方位化解空間壓樑煞氣,迅速補充、強化自身的能量磁場,能改善空間中所有不良磁場的干擾,鎮宅保平安的同時又能強化空間主人的正、偏財運,在水晶盤上印有九宮八卦圖陣,龜背九格在事業運上設下銅牆鐵壁,守護能量磁場,最後搭配五帝銅錢&白水晶碎石,聚集五帝鎮守財庫,將能量磁場獲得無限放大!

 

此擺陣專為化解破財煞及匯聚財運能量設計而成,因此就算空間中無樑煞也極適合放置於客廳、廚房、臥房床頭櫃上等重要財位。

 

 

熱銷冠軍強勢登場-重磅再升級四大重點

 

【六角切割白水晶柱】化解煞氣鎮宅轉運

白水晶五行屬金,又稱「晶王」具有強大的化煞能量,水晶柱尖端具有反射作用,對空間中樑煞轉化為財,其六角形切割更能多面折射負能量磁場,不但能鎮宅保平安,有助於破解漏財煞氣,穩固財氣磁場鎮守財庫,同時還能避免家中成員因家裡經濟問題陷入爭吵不休的窘境。

 

【九宮八卦水晶鎮】事業造下銅牆鐵壁

採用多邊形切割的水晶鎮底座,可以化解個人的漏財困境,如同聚寶盆將各路財氣匯聚於此,帶來生生不息的財富正能量,底座上印有九宮八卦陣圖,八卦陣及中心龜背九格能除障制厄,在事業運上設下銅牆鐵壁,守護能量磁場,選擇家中財位擺放的話,醞聚風水的磁場能量發育之氣,打造出發財發富能量氣場。

 

【天地靈氣五帝銅錢】五帝鎮守財庫寶地

五帝錢是清朝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位皇帝,是清朝國運最為昌盛時期所流通的貨幣,在吉祥文化中有借助貴人運,幫扶自身的說法,加上銅錢的外圓代表天,內方代表地,銅錢中間的皇帝年號,則代表人。天、地、人三才具備,自然靈力非凡。匯聚天地財氣鎮守財庫,化解財運路途上的煞氣!

 

【白水晶碎石】加強淨化磁場能量

白水晶碎石鋪散在水晶柱周圍,淨化空間磁場並達到加強放大靈氣的效果。

 

 

打造專屬好磁場,開運撇步這樣做!

教你一招擊退破財煞,迎接財神、聚財氣!

 

 

 

開運方法

步驟一、自備紅紙寫下自己的姓名、生辰,鎮壓在水晶擺陣下。

步驟二、在水晶鎮中依序置放入五帝銅錢:順治à康熙à雍正à乾隆à嘉慶。

步驟三、將水晶碎石、水晶柱置入水晶鎮底座中。

步驟四、選定位置,擺上金墊及水晶擺陣,即完成專屬佈局。

 

備註說明

水晶冰裂紋以及天然水晶柱長度可能會有些微不同,為正常現象,如可接受再下單,非瑕疵恕不接受退換。 

由於爲天然晶柱,底部會有不規則修整、磨平,皆屬正常範圍。

 

 

商品編號

8109271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
化煞鎮宅白晶柱擺件x1:白水晶。直徑3cm、高7~8cm。
九宮八卦水晶盤x1:K9水晶。直徑10cm、高3cm。
三合花燙金墊x1:PVC。直徑12cm。
白水晶碎石:白水晶。70g。
五帝銅錢x5:合金。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化煞鎮宅白晶柱擺件

$1380
特惠價 $1311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