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錢貔貅老山檀香手珠

$3990
活動折扣價 $3990
商品特色

◆木質香氣縈縈繚繞,宛如財氣上身

◆咬錢貔貅虎眼石,散發尊貴霸氣

◆仿古法製雙藍銅錢,錢連錢生錢

◆頂級老山檀˙世界十大名貴木材

◆天然靈木˙質地溫潤˙油光飽滿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來自印度的「老山檀」是檀香中的上乘之品,是一種古老、神秘的珍稀樹種,歷代來備受達官貴族、文人雅士的寵愛。而老山檀香木樹齡平均超過60年,長年累積的日月精華能量,使其靈動能量磁場極強;同時其生長條件苛刻且有嚴格的保護措施並限制進口故極其珍貴。印度老山檀香珍貴之處在於-油質飽滿、手感極佳溫潤如玉,獨特的淡雅清心木質香氣,具有安神作用,也因含油量高,散發的香味更為高貴恆久。

 

咬錢貔貅老山檀香手珠,以老山檀香木為材質,並將招財設計融入手珠中,以虎眼石貔貅為主珠,散發尊貴霸氣如貓眼般的光芒,色澤霸氣與魄力可以助長財運和事業;左右配珠為仿古法製雙藍銅錢,為手珠增添色彩,貔貅前後錢連錢打造財脈圍繞,檀香香氣濃郁,宛如財氣繚繞,配戴者財富生生不息,運用錢財手腕自如。

 

 

【印度老山檀木】-世界十大名貴木材

檀香是香道的首推之物,對於冥想、觀想很有幫助,因而廣泛被推崇用在宗教儀式中。在佛教中常被稱為「旃檀」,也常用來製成佛像、佛珠,殊勝非凡。

【虎眼石咬錢貔貅】-霸氣自信事業鴻圖

流動的虎眼閃爍著財富光芒,具有極強的生命力,可使人容易在事業上獲得突破、化解壓力達成目標,也可提高注意力與集中力,保持頭腦的靈活;貔貅可以為主人咬財進家門,配戴在手上象徵運用資金手腕自如。

 

【古法製雙銅錢】財脈串連錢生錢

銅錢除了象徵著財富,自古以來還是是避邪的法器,古錢在交易過程中會在不同的人手中傳遞,人氣即陽氣旺盛,故佩戴古錢不僅有避邪的效果,更能串聯起財氣,小錢生大錢,越來越有錢!

 

 

►老山檀香樹年齡較長,幾乎都超過60年,經過砍伐後為了使老山檀木真正到達醇和的狀態,已放置至少20-30年,因此老山檀木材密實堅固,不易開裂;新山檀香通常是直接砍伐後就用,或放置的時間短,因此新山檀木材不穩定且易於裂開。與老山檀香質地相比,無論是色澤還是香韻都不比老山檀。

 

 

 

 

 

開運方法

1. 首次佩戴請於招財吉時(上午7-9點)戴上,佩戴前建議可先用檀香薰香淨化,增強開運效果。

2. 若出入磁場不良處所,返家後請使用薰香淨化,可常保其開運效果。

 

備註說明

天然玉石&檀香木,紋理、色澤與顏色深淺不一,均為正常現象,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恕不接受以上理由退換貨。

保持飾品清潔,開運效果更佳。

 

商品編號

8108809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尺寸: 檀木珠12mm。手圍長16cm(彈性繩),貔貅約長2.5cm寬1.5cm厚1.1cm

材質:虎眼石、銅鍍真金仿沙金、印度老山檀香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咬錢貔貅老山檀香手珠

$3990
特惠價 $399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