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來招財貓金運擺陣

$1380
活動折扣價 $1380
商品特色

◆ 親手打造自己的財庫,DIY造財祕法

◆ 開運吉祥招財貓,吸引各方貴客來

◆ 黃金旺來錢罐,兼具實用存錢筒功能

◆ 店鋪˙居家必備,財福雙至好運到

◆ 附贈九宮八卦銀幣,打造專屬財運結界

 

更多招財貓系列商品點我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千客萬來招福吉祥,財運一路發】

招財貓起源於日本,在當地被視為吉祥物,通常擺在店面櫃檯或客廳玄關,不同顏色及舉不同手的招財貓分別代表不同意義,此組合中的招財貓為象徵招福吉祥的白貓,高舉左手象徵廣結善緣,千客萬來,做生意只要有人潮就會有錢潮跟著來!

黃金旺來錢罐有著象徵好運旺來的鳳梨造型,並且以陶土打造的存錢筒,五行屬土,土可生金亦可為庫,不僅開運更兼具美觀及存錢筒實用功能,投入零錢及八吉祥銀幣,就能小錢生大錢,錢脈強強滾!

 

 

 

【古銅錢招財貓】

招財貓被視為帶來好運、招引福氣的守護者,高舉左手象徵為主人招引人緣,右手則高舉古銅錢,象徵為家庭或店家招財進門,雙手皆舉的設計,人緣財脈可以牽引事業順利,打造富貴財大發。

 

【黃金旺來錢罐】

鳳梨在民間被稱為吉祥果,代表「氣勢旺、好運來」的意思,用台語唸聽起來就是「旺來」彷彿念著念著「旺」就會「來」,有吉祥富貴之意。以陶瓷工藝打造的存錢筒五行屬金,放入零錢則可以此為庫,以土生金,錢脈源源不絕!

 

【九宮八卦招財銀幣】

九宮八卦圖-12生肖圖案環繞外圈,招引生肖貴人互助!中圈的八卦陣及中心龜背九格能除障制厄,在事業運上設下銅牆鐵壁,守護能量磁場。背面財神心咒製成銀幣可獲黃財神庇佑,不僅能除穢避邪,更可防漏財破財。投入錢罐中可當錢母使用,打造特殊財運結界,招引各方貴人相助,八方聚財好運到!

 

擺放建議:

大門玄關:財運廣進,錢進家門

店面櫃台:生意興隆,鎮財守庫

 

 

開運方法

 

一、自備168元和紅紙,並在紅紙寫上住家或店面地址。

二、依序將(1)紅紙 (2)168元 (3)招財銀幣,放入錢罐中。

三、選定擺放位置-客廳:錢進家門;店面/櫃台:生意興隆。

 

備註說明

※日常清潔請以乾布擦拭即可,保持錢罐清潔,開運效果才會好。

※請避免碰撞或磨擦,以免出現表層劃傷。

 

 

商品編號

8108712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古銅錢招財貓*1:樹脂、寬6cm、高12cm

黃金旺來錢罐*1:陶瓷、寬9cm、高13cm

金色托盤*1:不鏽鋼、寬9cm、高1.5cm、長18.5cm

九宮八卦銀幣*1:合金、直徑3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旺旺來招財貓金運擺陣

$1380
特惠價 $13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