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應五條經文墜鍊

$1280
活動折扣價 $1280
商品特色

◆ 泰國五條經文,五種不同加持祝福

◆ 演藝圈女星瘋迷˙人氣爆棚揭密

◆ 由內而外提升魅力,散發迷人自信

◆ 太極黑膽石淨化身體不良磁場

◆ 貼身配戴於心輪,貼身守護磁場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五條經文的神奇效力】

來自泰國的神奇五條經文,分別代表五種開運意涵。眾多演藝圈、好萊塢巨星,於身上刺上五條經文後逐漸嶄露頭角,後來甚至成為家喻戶曉的全球巨星;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好萊烏巨星裘莉,此後五條經文的靈驗事蹟便廣傳開來。

 

【貴人相助廣結善緣,散發自信魅力爆棚!】

有求必應五條經文墜鍊乃是以鈦鋼打造的項鍊,正面刻有五條經文,背面則有太極黑膽石,將此鍊貼身配戴於身,最貼近心輪的位置,讓經文加持過的祝福效力貼身守護,即刻拒絕外靈干擾,逆轉厄運、招福將至,由內而外的提升魅力、增加美貌信念來提升異性緣與好人緣,助人提升自信、增強靈動,人脈通錢脈,人緣財豐收吸引貴人帶財,事業一路四通發達!

 

 

【五條經文所代表的涵意】

五條經文有著五樣不同的經文,每一條分別代表著不同的加持祝福

平安:桃花問題迎刃而解、爛桃花遠離身邊。

順利:走到哪都有貴人幫助、事業一帆風順。

人緣:美麗如阿普沙拉仙女、結識許多朋友、眾人想認識你。

財運:得到的財富不會失去、工作履創佳績。

健康:病痛離你而去或強壯不會生病。

 

【鈦鋼材質設計X太極黑膽石】

黃金鈦剛經文墜又代表著正財運,催旺正財庫輪轉,誅滅來自周遭的厄運及壞氣,黑膽石可以淨化身上的壞能量磁場,讓身心靈時刻保持最佳狀態,在工作上面對同事、客戶可以平心靜氣相處,減少紛爭口舌,吸引貴人相助,幫助自己事業順利進財!

 

 

開運方法

1. 收到商品時可先使用檀香再度淨化。
2. 第一次配戴時可挑選桃花吉時,於午時(11-13點)或酉時(17-19點)戴上,並誠心許願祈求愛情好運降臨、心願達成。
3. 配戴一段時間,建議可再度使用薰香淨化,清除負能量。
4. 隨身配戴能得到貴人相助,好運連連。

 

 

備註說明

※建議不論佩戴任何飾品,返家後、洗澡時均應卸除,妥善收存,延長飾品亮麗生命。

 

 

商品編號

8108692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材質】鈦鋼、黑膽石

【尺寸】墜子:約寬1.4cm長2.7cm;鍊繩:鍊長42cm+5cm延長鍊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有求必應五條經文墜鍊

$1280
特惠價 $12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