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諮詢)觀靜‧觀元辰宮

$3600
活動折扣價 $3600
商品特色

*目前預約人數已排至2024年9月
◆獨門儀式─千手觀音神尊靈力護持

◆探尋本命元辰宮化解因果業報

◆了解事業、健康、姻緣、財運運勢

◆加持元辰能量 使元神光彩順心

◆立即調整元辰宮格局 改變運勢困境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人生總是不順?想了解自己人生的難點成因?

讓觀靜老師帶領前往神秘元辰宮

靜身心 淨元神 進財庫

改善衰弱磁場、不良運勢!

《元辰宮是什麼?》

元辰即是個人的「本命元神」,而每個人元神會有一間專屬的房子即為「元辰宮」,是我們「本命元神」居住的地方。元辰宮就像我們的住家一樣藉由客廳、廚房、書房、臥房等擺設,可探觀自己的事業財富、情感婚緣、文昌仕途、健康狀況及一生禍福。

 

《觀元辰的功效》

每個人的元辰宮會依現實人間的個人狀況有所改變,例:流年運勢、個人心境所產生的各種吉凶變化,因此定期清掃維護自己的元辰宮,等於替本命元神去厄除穢、渡化業障,補足自己的元神不足、化解運勢的癥結,自然可改善現實生活中的種種不順,過程中會像尋寶一樣探索自己的元辰宮,許多人甚至能找到自己忽略的事物或是隱藏的天賦專長,從而找回更自信的自己。

《獨門千手觀音神尊相助一探尋神祕元辰宮》

觀靜老師透過持咒祈請千手觀音神尊靈力護持,打造法力結界,形成獨立結界空間,排除外界干擾、淨化磁場,能使人身心靈合一,並藉由水晶球能量開啟靈動磁場帶領您深入探索自己的元辰靈魂。當您了解自己元辰宮的格局狀態與因果業報,便可藉由清掃、調整、改善元辰宮來修補運勢。透過尋找自己姓名牌匾的所在,找出運勢核心的問題,立即調整、事半功倍,了解自己運勢的人生關卡因果業報,顯示問題所在,馬上調整修補元辰宮的格局風水,加上觀音法門加持元辰能量,改善本身運勢能量,使元辰光彩順心,幫人生問題找到解決的方向與出口。

(根據老師建議是否加購點亮元辰燈補足元神光彩)

觀靜老師的《元辰宮格局與運勢對照》舉例說明:

  • 姓名牌匾:靈魂的歸屬、元神的旺弱
  • 客廳:個人總體運勢、潛藏的天賦與機運
  • 廚房:本命財庫祿、財運、財庫、福祿
  • 臥房:感情狀態、婚姻危機、正緣桃花
  • 花園、魚池:健康、人際、桃花、貴人運
  • 書房:工作事業、創業、智慧、學業

 

※每個人的內觀能力不同,如有服用藥物,均會影響調整靈界狀態,有靜坐或是內觀靜心習慣者,調理速度會很快。直系血親父母子女可代觀。

開運方法

備註說明

1.專屬客服人員會在您已排定親算日期的一週前,再次去電提醒您。

2.排定親算日期後如欲取消或改日,需於前三日來電告知客服人員,如未能提前通知該筆訂單費用恕不退還,敬請見諒。當日未到場,因老師已將時間空出為您服務,則該筆訂單全額沒收,不另退還,敬請見諒。

商品編號

8301183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請於訂購資料頁詳細填寫正確的親算資料,7-14天會有專人與您聯繫預約預約電話諮詢時間,並再請於約定之時間請您撥電話給老師諮詢。

◆本商品為服務性質,確認填寫資料並付款後,恕不退貨!

◆(電話諮詢)觀靜‧觀元辰宮─諮詢時間約60分鐘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電話諮詢)觀靜‧觀元辰宮

$3600
特惠價 $360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