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品折扣

鎮宅子母龍龜黃銅擺鎮(送葫蘆香)

$2380
特惠價 $2261
商品特色

◆龍龜音通榮歸有事業有成衣錦環鄉之意

◆金水生財↗帶來生生不息的財富正能量

◆最強瑞獸守護↗旺宅增壽

◆龍龜掌財↗招富聚財、獲寶滿財

◆子母龍龜↗納氣添福、催旺人丁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子母龍龜X開運聖獸X雙效出擊

鎮宅旺運 生旺事業

「運纏身,心好慌」工作不順、投之失敗,小人阻饒,努力得不到回報,想要遠離小人改善財運磁場嗎?龍龜是神龍及靈龜合而為一的化身,神龍一般代表富貴吉祥、能招貴人防小人;而靈龜則象徵仁壽無疆,可興家運、增延壽,更能庇佑身體福祿健康。

 

 龍龜=「榮歸」˙事業有成榮歸故里

 具有榮譽歸來、衣錦還鄉之意,龍龜不但能快速消除霉運,幫助你盡快走出低谷,還能助你重新發展事業,貴人相助事業順遂,將龍龜擺於財位之處可旺正財運迎財氣,為業務、投資、開店者最愛的靈獸之一。

 

金生水起 財氣旺發

此龍龜特別以黃銅在,搭配龍龜五行屬水,打造啟動金水生財旺運磁場,五行相生財氣源源不絕,讓您以錢滾錢、生財不斷,使家運一路繁榮亨通,逆轉運勢。

 

 

三大旺財元素

★子母龍龜 聯合出擊

子母龍龜不但能雙倍化解風水煞氣亦有生財之意,可匯聚運財,並有納氣添福、催旺人丁的功效;放在辦公室則象徵工作團隊人才濟濟、業務興隆。

★高抬龍頭 事業高升

龍頭本身具有賜福的寓意又能滅禍害化解可化口舌之災,得到貴人相助遠離小人,增加人緣進而帶來財富,讓生意業務蒸蒸日上。

★鎮掌銅錢 納財入庫

龍龜鎮守停留滿金銅錢之上,象徵聚貴守財,可以防範漏財、聚守財富,旺財氣增加正偏財磁場,掌握財富步步生財。

 

 

【擺放位置】

  • 擺放櫃台:可招納客人、化解是非,旺財氣,增加正偏財磁場
  • 擺放辦公桌;可得到貴人相助、上司的賞識,護佑工作順利,提升工作團隊的人才競爭力。

(辦公室的座位是背對窗戶的話,椅背後方擺放龍龜,會支持你的事業運。)

  • 擺放客廳: 有賜福之意,更能化解凶氣,鎮宅興家之用,亦可催旺家中人丁。

 

 

特別加贈:富貴葫蘆香x1顆

 

 

 

開運方法

1.建議於招財吉時,上午7~9點或晚上7~9點,先點燃葫蘆香去除擺放位置之空間穢氣,打造開運結界。

2.待葫蘆香燒完再將子母龍龜擺鎮定位。

 

 

備註說明

1.可用清水沖洗並用細布擦乾。

2.不宜碰撞或磨擦,以免出現表層劃傷。

3.銅器因銅汁鑄造過程上,會留有滑孔沙眼或氣孔屬正常現象。

4.因為製作過程黃銅溶液的化學反應,銅器色澤微黑屬正常。

 

 

商品編號

8108426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鎮宅子母龍龜黃銅擺件】

材質:銅

尺寸:約長11cm寬8.5cm高10cm

 

【圓形旋轉木底座】

材質:密度板

尺寸:直徑12cm、高約3.5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鎮宅子母龍龜黃銅擺鎮(送葫蘆香)

$2380
特惠價 $2261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