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生財樹鹽燈

$3980
活動折扣價 $3980
商品特色

「六字真言+財神種子字」雙重護持

生財樹鹽燈設計,財運事業大發利市

古銅錢葉脈串聯財氣,好財緣不間斷

天然玫瑰鹽礦,淨化穢氣安定身心

化煞最有效,招財最快&全面填補漏財

擺放客廳、店面皆適宜,凝聚財富無死角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八方生財 點亮財路

招財致富最強運 打造富貴好磁場

本鹽燈特以生財樹為主要設計,鹽塊本身採用巴基斯坦玫瑰鹽,透過釋放負離子能淨化負面磁場,圓形的外表代表財氣圓滿豐碩,再透過生財樹上茂盛枝葉中蘊藏的古銅錢8枚,串聯來自四面八方的財富貴氣,營造樹木生生不息的木行能量,讓財富開枝散葉化暗為明。

 

樹幹中心刻有「六字真言+財神種子字」,「觀音+財神」雙重護持,心咒可以破除家庭漏財障礙,將家中不良煞氣化解並轉換為財運;種子字位於中心將鹽燈能量集中在此處,持續不斷點亮鹽燈,就能無限放大財氣磁場,除穢避邪招好運,打造完美富貴好風水,照亮財富前途光明!

財富能量生生不息

阻擋災厄最快速 化解財富障礙最有效

【黃財神種子字】

黃財神為藏傳佛教五財神之一,主司財,種子字一字可生多字,象徵財富不斷累積,財氣越來越旺!鎮守於鹽燈正中央,能夠由內而外將鹽燈能量聚集此處,財富能量可以開枝散葉,透過24h點亮來讓財運能量四通八達!

 

【八方生財樹】

「樹」象徵生生不息的生命活力,五行屬木,代表事業財,寓意事業穩健、蓬勃發展,生財樹上頭以八枚古銅錢串聯,代表八方來財,四散在支脈上,可以人脈通錢脈,疏通財運入口,財源滾滾進家門。

 

【六字真言】

六字真言是觀世音菩薩願力與加持的結晶,能夠護佑財運,阻擋災厄,化解個人及家庭的財富罣礙,帶來無限正向護持能量,淨化身心,累積福報!

 

【圓形玫瑰鹽晶】

圓形外觀的鹽燈,能讓財富磁場更加圓滿,玫瑰鹽晶點亮時透過釋放負離子,可淨化空間壞磁場,招來財氣好運!同時,鹽燈所散發出的暖色系光波,經歐美各國實驗顯示,對於人體還具有安定心神、舒緩壓力的功效,擁有全面性的好處!

 

建議擺放位置:

【店面櫃台】影響著工作事業運的重要風水地,在店面櫃台擺放「八方生財樹鹽燈」,可改善空間穢氣磁場,人脈通錢脈,招引貴人相助,店面生意興隆,成功開啟事業運,邁向人生另一個高峰!

 

【客廳】為家中的重要財位,也是一個家庭的主要交流空間,除了影響全家的財運之外,更深深牽動著家人之間感情的緊密度!在家中客廳擺放鹽燈,可將負能量全面隔絕於門外,為您提升靈性、重整財運磁場、改善心浮氣躁壞情緒。

?本鹽燈電源供應為一般插座及開關電線

 

 

 

開運方法

鹽燈為保持開運能量,使效果更佳,建議24小時持續點亮,照耀全家財富。

 

備註說明

1.長時間點亮時溫度會較高,請避免家中孩童觸摸。

2.日常保養請勿直接沖水洗滌,以乾布直接擦拭鹽晶去除塵垢即可。

3.鹽燈建議24小時點燈,避免鹽燈產生潮解現象。若長時間不使用,請將鹽晶密封,待需使用再行取出。

4.此為天然產品,紋路、深淺分佈不均都屬自然現象,且每一商品外觀都無法完全一樣,商品以實物為主。

5.燈泡需自行組裝,將燈泡裝上電線,從鹽燈底部洞口塞入即可。

6.海外地區使用當地適用的插座頭,並規格有100V-240V為國際電壓範圍即可使用。

 

商品編號

8108320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

八方生財樹鹽燈*1、鎢絲燈泡*2、台灣製插頭電線*1

【材質】

巴基斯坦玫瑰鹽、木底座、特製鎢絲燈泡、密度板

【尺寸】

鹽燈整體(含底座)高24CM、寬20CM、側邊厚11CM;重量約5.5kg(含底座);15W E12鎢絲燈泡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八方生財樹鹽燈

$3980
特惠價 $39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