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金咒六字真言唐卡掛畫

$2980
活動折扣價 $2980
商品特色

種子字硃砂印章,啟動關鍵能量

手繪六字真言,心咒能量大幅加強

純手工繪製金咒,加持靈力無限大

符合文公尺吉數,雙倍財富到家中

可掛於玄關、客廳、書房、房門口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居家鎮宅化煞絕對必備! 保平安擋災厄就靠這幅

 

「手繪金咒六字真言唐卡掛畫」乃是純手工以金漆繪製而成,能夠在繪製的過程中以人的意念開啟唐卡中的靈動力,在擺放空間中牽起無形的辟邪結界,上頭金色心咒乃是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咪吽」,是觀世音菩薩加持的願力結晶,蘊藏了宇宙中的大能力、大智慧、大慈悲等三大願力,再加上唐卡在製作最後蓋上了『吽』種子字硃砂印章,是啟動唐卡的磁場能量的關鍵步驟,擺放家中可安康化煞,淨化日常中所造的惡業障礙,增添財運福報的同時,又可以擁有諸佛菩薩灌頂般的效力,全家人平安順遂。

 

 

藏傳三大秘法&功德利益無限量

【手繪金漆咒語】

以純手工繪製六字真言心咒,繪製過程中可以注入來自人體的意念靈力,並將開啟心咒中蘊含的功德能量,在家中形成無形的結界,掃蕩一切邪惡之氣,助人提升靈性,達到穩定身心靈的作用。

【六字真言心咒】

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咪吽」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咒,源於梵文,此咒即是觀世音菩薩的微妙本心,久遠劫前,觀音菩薩自己就是持此咒而修行成佛的,佛名正法明如來。
同時象徵諸佛菩薩的慈悲與加持,也是藏傳密宗中最奧妙無窮、至高無上的一句咒語,凡受到六字真言灌頂,可消除業障,淨化因果惡業,累積無亮功德。

【種子字心咒 硃砂法印】

左下角蓋上種子字硃砂印章『吽』,種子字意謂開花,能夠開啟無量無邊不可思議的功德,硃砂具有去邪化煞的功能,而開光法印需靠人力親自蓋上,藉以啟動唐卡的特殊磁場,擺放於居家空間可鎮宅化煞、闢邪保平安。

 

 

特選吉數  38cm*38cm雙倍財至

此幅唐卡長寬符合文公尺吉數,38cm於文公尺代表"財至",掛於家中喜事連連、財寶廣進,特選吉數,好運成雙。

擺放建議:

 

 

 

開運方法

1.請先使用檀香或薰香淨化,可強化功效。
2.可掛於玄關、客廳、書房、房門口等地以保平安順遂。
3.掛上此唐卡時,心中默念「唵嘛呢唄咪吽」七遍,並誠心祈求福願滿得。

 

 

備註說明

唐卡為純手工繪製,每幅字跡跟尺寸會有些微差異屬正常。

 

 

商品編號

8108315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尺寸:38*38cm

材質:實木藝術框、布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手繪金咒六字真言唐卡掛畫

$2980
特惠價 $29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