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生財雙貔貅聚寶盆

$1980
活動折扣價 $1980
商品特色

◆ 史上最強─財富能量雙效合一!

◆ 雙貔貅霸氣進財x聚寶盆帝王聚富

◆ 匯聚7大招財元素設計All In One

◆ 補足先天財庫缺漏 迎向富貴人生

◆ 獨家祕法報你知 打造專屬聚財金庫

◆ 【加碼再贈】晶王白水晶+五帝錢吊飾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雙貔貅」霸氣進財 x「聚寶盆」帝王聚富

 

史上最強─財富能量雙效合一!

 

「月光光,心慌慌?!」隨著物價一年一年漲,還要支付房租車貸、水電瓦斯、保險費、交通費等等日常生活費,明明已經省吃儉用了,但每到月底戶頭裡卻仍然只剩幾百塊!根據財政部資料顯示,台灣近年的貧富差距已超過100倍以上,讓人不禁懷疑人生,為什麼你得要在人擠人的夜市搶特賣瑕疵包,為了省15元公車票還寧願走路上班,而別人卻可以拿幾十萬名牌包,出門搭計程車?那是因為你的先天財庫不足,只要用對方法,透過後天補救先天的財庫缺漏,一樣可以攀上財富金字塔頂端。

 

林霖老師獨家設計,最吸睛、最霸氣、最強效的致富法寶─「對我生財雙貔貅聚寶盆」,招財效力100分聚寶盆必備的招財元素一樣也不能少!有別於一般市面常見的單一式聚寶盆,本擺件主體特別結合了兩大最強招財法寶:「雙財貔貅」與「聚寶盆」不但是強力聯手絕配,同時匯聚最新7大招財能量祕法元素All in one!不可思議的招財效力您一定不能錯過。

 

透過主體的五行配色,運用「五行開運法則」補足先天五行所缺,讓您「先補財」→「速進財」→「後滾財」→「再守財」,透過霸氣雙貔貅迅速咬錢的本能,迅速咬財入寶盆,讓您以錢滾錢、生財不斷,再以獨家設計的金庫鎖,幫您輕鬆鎖住財富、錢不外漏、鎮守財庫。

 

 

 

【五行配色琉璃聚寶盆】五行俱全、相生相旺

運用「五行開運法則」配色,能修補命格先天五行所缺,為您補足本命五行財富不足之能量,再結合聚寶盆的「生財」及「聚財」效力,促使五行相生相旺,帶來生生不息的財富正能量,讓你進財無礙、以錢滾錢、源源不絕。

 

【雙財貔貅】咬錢迅速快、狠、準

貔貅具有最靈敏的財富靈性,加上其兇猛的的特性,自古被視為咬錢最火速的招財神獸!因此很多店鋪、彩券行、公司都喜歡放置貔貅來招引貴客、生意進門;放置家中則可興旺闔家財運與事業運,重振家中經濟狀況。本聚寶盆特以「雙貔貅」坐守盆口,一體成型的視覺設計不但霸氣十足,搭配五行聚寶盆本身的招財能量,發揮1加1大於2的進財速度,使主人輕鬆賺錢、正偏財齊入口袋,雙倍旺財運。

 

【生財金庫鎖】鎖住財富、只進不出

聚寶盤外正中央設計的「對我生財金庫鎖」,可為您緊鎖財庫,能全面護守家中成員之財運,促使家財萬貫,有效擋住外來的破財、漏財煞氣。

 

【錢連錢葉脈】財脈綿延、無限發

生財古銅錢外圓內方,即代表天圓地方、天地合抱象徵陰陽相成,得以匯聚「天、地、人」之精氣,活化四方財氣、放大財富能量、讓您財脈綿延無限發!

 

【成雙財寶魚】富貴成雙、進財有餘

古銅錢+無限發符號「∞」形成的雙錢脈富貴魚,象徵進財有「餘」,富貴滿堂旺家運。

 

【八方來財圖騰】招引財氣、八方進財

八方來才大印圖騰為整個聚寶盆的封印,能匯聚鎮守貔貅聚寶盆之財富能量,招引八方財進門。

 

【財神咒+八吉祥金幣】加持啟動、守護磁場

盆內底部的財神心咒是用來啟動加持藏傳最強開運能量寶物-八吉祥金幣;在將聚寶盆就定位後,DIY在聚寶盆底中心下放入八吉祥金幣,即為啟動整個?貅聚寶盆的招財磁場,是最重要畫龍點睛的祕法設計。

 

 

【建議擺放位置】

公司、店面─貴客盈門、匯聚財氣

客廳、玄關─鎮宅聚財、興旺家運

 

 

開運祕法這樣做,打造專屬聚富金庫!

特別加贈:化煞招財秘寶─白水晶x五帝錢吊飾

【晶王白水晶】淨化磁場、化解破財。

【五帝錢吊飾】以帝王之氣催旺財氣。

 

開運方法

【步驟1】選定財位後請於招財吉時辰時(早上7:00~9:00)將八吉祥金幣放入盆底凹槽處,以即為啟動聚寶盆的招財能量。

【步驟2】可自備紅紙寫上全家人或自己的姓名、生日,放進盆內,打造專屬祕密財庫。

【步驟3】加入化煞晶王白水晶,淨化磁場、化解破財。

【步驟4】最後放入五帝錢吊飾,擺放7日後,取出掛於門口或玄關,可擋破財煞、提升財運。

 

備註說明

1.可用清水沖洗並用細布擦乾。

2.不宜碰撞或磨擦,以免出現表層劃傷。

3.如搬家則須重新再做一次以上開運步驟。

 

商品編號

8108049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材質:POLLY(水琉璃)

尺寸:直徑約17cm、高約14cm

特別加贈:白水晶碎石(300g)、黃金五帝錢吊飾x1、迎好運八吉祥金幣x1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對我生財雙貔貅聚寶盆

$1980
特惠價 $19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