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人緣財愛神點燈

$1980
活動折扣價 $1980
商品特色

◆愛神光明燈,護佑照亮你的姻緣路
◆招姻緣財、業務財、生意財,人緣通錢脈
◆增長「魅力」、「姻緣」、「智慧」
◆每月燭光祈福法會,增強愛神燈功效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1整年365天提升桃花人緣靈動力
加贈12場燭光祈福法會

點燈是對神明祈求最迅速&最有效的法門。」點上一盞「愛的光明燈」,讓泰國靈驗愛神全年度365天照亮並守護你的桃花姻緣路,必能快速達到「魅力」、「姻緣」、「智慧」三大必勝功效!

 

《三面佛》泰國靈驗愛神
 
想求金桃花、好人緣,絕不能少了愛神的守護!
愛神」為泰國愛的守護神,法相上有三個面,因此又稱為三面佛,分別代表魅力、姻緣、智慧
1. 第一面「魅力」-讓你自然而然地吸引異性與貴人靠近,成就領導魅力與人際人脈,人脈生錢脈,賺盡人緣財。
2. 第二面「姻緣」-姻緣路得愛神眷顧,可以勾招一切美好姻緣,讓你的正緣千里來相會,已婚或有對象者,得愛神庇佑則能姻緣美滿、修成正果。
3. 第三面「智慧」-擁有愛情高EQ,妥善處理感情中的疑難雜症,如何經營婚姻?小三介入? 婆媳問題?讓你的情路問題迎刃而解。
 
《線上線下服務同步,流程完整而殊勝》
 
於網路報名後,幫你點上專屬「愛神燈」,由老師來進行正統祈願祈福,再點上以許願靈驗著稱的泰國「七色香」。七色香有別於一般線香,是特殊製程的香,其七色代表人的七脈輪,能跟許願者產生相呼應,讓愛神與信徒之間的連結更加強大,透過連結清楚感應到許願信徒所求之事,進而給予愛神之力護佑。
 
《每月燭光祈福法會》
 
 
 
12場每月燭光祈福法會,等同1整年中每月再加持一次桃花燈,強化桃花能量。在台北愛侶灣四面佛道場,會由無上元老師親自主持燭光祈福法會儀式,相傳當晚愛神都會降駕親臨傾聽信眾心願,靈驗無比!。 
 
《結緣品》神級結界噴霧2入
 
本系列結界噴霧均為獨家配方,主要成含艾草、檀香、桃花等開運草本以及午時水,可有效去除晦氣、煞氣、病氣等負面能量磁場,並打造完美的氣場結界!無論是在家或是工作場所都能營造超級好磁場;又或是外出遠行隨身攜帶,覺得磁場能量不佳時隨噴一下,亦能提供無形的防護罩。
開運方法

如感到室內磁場異味、運勢低迷,都可以使用此款噴霧來增加空間能量。若搭配同款沐浴乳效果倍增。

使用方法:可依個人需求噴灑於空中或角落,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感受開運香氛的靈動磁場,即完成個人的完美磁場結界。

備註說明

點燈時間:
農曆每月初一、十五日點燈!

 

點燈地址:
愛侶灣四面佛台北: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75號1樓
愛侶灣四面佛台中:台中市北區博館路89號

 

★點燈當天將會依參加者名單資料,逐一於法會現場加持祈福!
★在您(1)完成付款、(2)收到發票憑證、(3)提供完整祈福資料後,廟方會依照最靠近農曆初一、十五的吉時完成點燈祈福。

商品編號

8200670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 材質、尺寸
神級除穢草本結界噴霧x1 D.I. Water、Alcohol Denat、Fragrance、PEG-6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BHT、Octocrylene、午時水60ml/瓶。
神級桃花草本結界噴霧x1 D.I. Water、Alcohol Denat、Fragrance、PEG-6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BHT、Octocrylene、午時水60ml/瓶。

 

請將祈福者姓名、居住地址、祈福者生辰,於結帳祈福資料填寫即可。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桃花人緣財愛神點燈

$1980
特惠價 $19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