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財星水晶燈

$2280
活動折扣價 $2280
商品特色

◆湯鎮瑋老師推薦─全新升級五行水晶燈!

◆化煞最強、聚財第一!改善居家NG風水!

◆五行財星降臨,搶賺人生十桶金!

◆水晶招財化煞,強化財庫無限大!

◆高雅、大器、開運兼具!即刻照耀財路!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全新升級,居家必備─化煞最強、聚財第一!

財水洶湧財氣連「簾」  五行財星來降臨! 

想存錢!想招財?致富法寶先備好!人生第十桶金都不是夢!湯鎮瑋老師強力推薦─「五行財星水晶燈」華麗登場!本開運燈特別運用「水晶」折射化煞的開運效果,及其強大的招財氣場為主體設計,打造「五行富貴花水晶」、「八卦黃水晶」、「八卦白水晶」、「黃金財水吊墜」等四大吸金元素,以18組水晶珠串,將財氣串連成一座圓滿寶庫,象徵家運圓滿一路發,匯聚財氣不漏財;同時結合「光能」放大、強化的開運能量,讓家中「燈一亮」,即刻強化財運磁場、放大財富能量,讓您「錢」途光明無可限量!

 

 

 

 

 

 

【補五行】─五行富貴花水晶

運用五行色水晶水」的開運法則,借天地五方之力,凝聚家中五方財福,輕鬆化解家宅煞氣,同時補足家中成員的五行本命所缺及衰弱運勢,移除眼前的本命阻礙,使居住者回家就如同充電一樣,每日充滿朝氣、重獲好運磁場。

 

【聚財氣】─黃金財水吊墜

珠簾尾端為「黃金水滴吊墜」造型設計,如同黃金浪潮,湧入家門,錢潮不斷!為家中匯聚滿滿財氣,強化家中成員的事業、財運能量,打造專屬招財風水格局,催旺正偏財。

 

【鎮財庫】─八卦黃水晶

以「八卦造型」打造黃水晶串珠,借八卦鎮宅化煞功能,為您鎮財、鎖財庫,結合黃水晶的反射作用,當水晶燈點亮時,即刻反射照耀出黃金光芒,使家中充滿黃金財氣,放大財富能量,為您鎮守專屬黃金屋!

 

【解漏財】─八卦白水晶

白水晶為化煞晶王,可化解居家空間所有煞氣,逆轉不良磁場,化解您的居家風水財煞,全面提升家運,化解口角紛爭,護佑家宅平安!此外,水晶串含3顆黃水晶+4顆白水晶,尾端再以藍水晶做收尾,共8顆水晶珠,藍色五行屬水,水為財,象徵每日進財、每日發,串聯八方財氣,喜迎富貴進家門。

 

 

 

 

財運拉警報?健康出狀況?風水煞氣在作祟!

快讓煞氣剋星─「五行財星水晶燈」拯救你的空間不良風水!

 

【擺放客廳】

透過水晶燈釋放正能量,將五行財星水晶燈擺放於客廳主財位,可化解破財、口角、家庭不和睦等不良風水煞氣,為您重整磁場、強化運勢,使家中成員相處融洽,興旺家運,照耀光明財富路。

 

【擺放臥房】

臥房是回到家後讓人最放鬆的地方,若出現不良煞氣,將會帶來失眠、惡夢纏身等健康問題,於臥房床頭或梳妝台擺放五行財星水晶燈,即可為您輕鬆化解NG風水煞,補足您的衰弱運勢,達到安定心神、一夜好眠的功效。

 

晶瑩剔透、金光閃耀!高雅、大器、又開運!

 

 

 

開運方法

 

1、使用前可先以檀香淨化,召喚財神護持,同時淨化磁場穢氣,轉化家中好宅氣,使效力更加倍。

2、建議於午時(上午11~13點)之間進行首次擺放,此時陽氣最旺,化煞招財功效最佳。

 

備註說明

 

※水晶是居家開運燈品的上乘之選,化煞招財效力最強!因水晶價格較為昂貴,一般市面商品多採用塑料,開運效力將大打折扣,因此選擇開運燈品時一定要挑選「水晶材質」製成的商品,才能有效發揮風水燈的開運能量。

※海外地區需使用當地適用的110V~220V電壓燈泡及插座頭。

 

商品編號

8107786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五行花水晶珠串】x4

材質:人造水晶玻璃、不鏽鋼圈、壓克力

尺寸:長約19cm

【八卦水晶珠串】x14

材質:人造水晶玻璃、不鏽鋼線圈

尺寸:長約17cm

【銀色燈架】

材質:五金燈體、電線

尺寸:整體約15x15x30cm,電線長約170cm

 

〈附贈專用燈炮2顆〉

材質規格:鎢絲燈泡E14 15W【五行花水晶珠串】x4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五行財星水晶燈

$2280
特惠價 $22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