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賺圈財手環

$1280
活動折扣價 $1280
商品特色

◆豹賺手環,創造財富金手腕

◆金錢豹!金錢到!迅速致富祕法

◆豹眼綠鑽!投資眼光精準獨到

◆豹頭滿鑽!寓意聚財大賺

◆貴氣上身˙好命象徵

 

相關商品:

豹賺致富戒

豹賺致富套組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豹賺手環,一夜致富賺到爆!

突破人生逆境!向錢奔馳衝刺!

 

「豹賺圈財手環」藉由豹與生俱來的高傲貴氣,展現華麗又氣宇非凡的貴族風範。使你的財運猶如獵豹向錢奔馳衝刺。豹口含錢有『抱(豹)財』之意,緊緊咬住致富機會不放,讓您的致富之路易如反掌。精緻細膩的做工,打造出高級時尚精品!

 

 

 

 

豹頭霸氣-投資豹賺

金錢豹自古就被喻為橫財爆發象徵,且豹子是兇猛的獸類,以金錢豹招財,對投資財運往往能收到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璀璨綠晴-凝聚財庫

豹眼鑲綠鑽,綠色五行屬木,也象徵智慧增長,可助長獨到的理財與投資眼光,替你開闢財路、看清未來財富道路的方向。

 

★豹口含錢-為『抱財』

金錢豹嘴上含錢,藉助豹的靈性聚攏外面財富,吸引財運磁場,緊緊咬住致富機會不放。

 

★豹鑲美鑽-為『賺爆』

手環滿綴閃耀鑽,鑽發光時也是您同時快速凝聚財富的時刻,將手環配戴於手上就是將充沛的財氣環繞於手上,樂透偏財好運擋也擋不住。

 

 

與一般手環鍊扣不同,此款鍊扣以勾爪的方式圈住在扣上,達到勾財的效力。

 

開運方法

1. 首次佩戴請於招財吉時(上午7-9點)戴上手鍊,佩戴前可先用檀香薰香淨化,增強開運效果。

2. 若出入磁場不良處所,返家後請使用薰香淨化,可常保其開運效果。

 

備註說明

保持飾品清潔,開運效果更佳。

 

商品編號

8107464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材質:銅電鍍玫瑰金、鋯石

尺寸:圍約17cm;鍊寬約8~13mm(不可調手圍)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豹賺圈財手環

$1280
特惠價 $12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