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氣攀升黑曜石溫感貔貅手鍊(男)

$990
活動折扣價 $990
商品特色

◆感溫變色金貔貅,補足五行所缺!

◆六字真言黑曜石,守護財庫不漏財!

◆大氣隔珠璀璨金,大方吸睛迎貴人!

◆底部財字旺財氣,各方財寶踏進門!

◆火速咬財快狠準,生旺財氣日日發!

 

相關商品:

財氣攀升瑪瑙溫感貔貅手鍊(女)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感溫變色金貔貅,補足您的五行所缺!

 

火速咬財快、狠、準!生旺財氣日、日、發!

 

貔貅為古代五大瑞獸之一(龍、鳳、龜、麒麟),不但能轉禍為祥、趨吉避凶,同時還具有快速招聚財富、守財旺財的作用,尤其深受偏行、收入浮動者的喜愛,如房地產商、業務人員、外匯、股票、金融等投資者,欲招財最有效又快速的方法,就是將貔貅手鍊配戴於手上,等同於將財氣隨時帶在身上!

 

此款感溫變色貔貅手鍊最大的特色為針對財運不順、氣場較弱者,透過貔貅手鍊配戴於手上時的溫度變化,改變貔貅色澤,同時轉換周遭不良磁場,進而補足低落的運勢與命中五行所缺,為您趕走厄運與邪氣,護佑財運保平安!

 

 

 

 

 

【六字真言黑曜石】─守護財庫

「黑曜石」具備招財避邪法力,能穩定財富,同時擊退破財、防小人,結合觀世音菩薩願力與加持結晶的「六字真言」,能護佑財運,帶來無可限量的正向護持能量!以此兩大元素串成手鍊,如同串起一副財庫鎖,為您守住財庫不漏財!

 

【五行變色金貔貅】─生旺財富

搶錢好隊友隨身相伴,由貔貅開啟富貴財路,隨時為您補足低落的運勢、氣場,招引貴人,大賺事業正偏財!

 

【大氣隔珠璀璨金】─喜迎貴人

大氣設計璀璨金隔珠,吸睛又吸金!帶來貴人相助,輕鬆賺進貴人財。

 

【底部財字旺財氣】─強化磁場

貔貅底部藏「財」字,腳踏「招財進寶」,能強化財運磁場,踏進各方財氣進家門!

 

 

開運方法

1. 首次佩戴請於招財吉時(上午7-9點)戴上手鍊,佩戴前可先用檀香薰香淨化,增強開運效果。

2. 若出入磁場不良處所,返家後請使用薰香淨化,可常保其開運效果。

 

備註說明

保持飾品清潔,開運效果更佳。

 

商品編號

8107392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材質:彩眼黑曜石、合金

尺寸:手圍約19cm,黑曜石珠子12mm(13顆),金珠12mm(2顆)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財氣攀升黑曜石溫感貔貅手鍊(男)

$990
特惠價 $99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