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逢源桃花燈套組

$1580
活動折扣價 $1580
商品特色

◆斬爛桃花必備!恐怖情人即刻退散

◆催旺良緣必備!左右逢源綻放光彩

◆玫瑰造型燈+小蒼蘭香氛 展露女性魅力

◆以香氣帶動靈氣 完美召喚桃花正能量

◆單身、有伴者的福音 情路不順免煩惱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快、狠、準!斬斷爛桃花照亮姻緣路

 

左右逢源桃花燈特別採用水晶玻璃材質,以水晶折射的特質、桃花燈照射光明的力量驅除周遭桃花煞、負磁場,輕鬆擺脫恐怖情人、花心劈腿男,為您阻擋桃花劫,使您的情路順遂無阻,正緣桃花自然報到!

 

 

小心!別讓恐怖爛桃花阻擋了真正的幸福!

層出不窮的社會新聞,根據調查發現,其中恐怖情人案件更在九年中暴增了200倍!

關於恐怖情人,您了解多少?他們是否已悄悄潛藏在您身邊了呢?

 

 

一、除了愛情,生活沒有其他重心

二、情緒起伏大,容易歇斯底里

三、缺乏自省,忽略對方的感受

四、緊迫盯人,佔有慾、控制慾強

五、情緒勒索,言語或肢體暴力

 

防患未然,一招躲避桃花劫!

無論這樣的人是否已存在你身邊、或潛藏在周遭,甚至未來可能出現,都應事先準備,擺放左右逢源桃花燈,為您輕鬆斬孽緣!

 

 

►強化正緣桃花必備

 

除了能夠輕鬆擺脫周遭爛桃花,左右逢源桃花燈特別採用綻放的玫瑰外觀、和諧的暖陽光源,散發女性獨特的溫柔與嬌媚,桃花燈綻放於四周的光彩左右逢源,奪人目光,為您散發獨特魅力,點亮專屬正緣桃花!

 

 

 

愛情靈藥再一劑,好姻緣GET!

搭配命運好好玩獨家調配複方精油,時尚清新的「小蒼蘭」為主香調,香草的清新香氣,高雅又令人著迷,緩緩而至就像裙擺輕柔飄過,尾韻帶出淡淡的回甘,更顯得優雅大方,清新氣質。再加入獨家開運配方「艾草」,艾草本就是驅邪除穢的聖品,杜絕陰邪,也可以去除身體上的穢氣,產生淨化除穢磁場,呈現個人完美桃花靈氣,有助增強女性自信、提升個人氣質!為您淨化桃花磁場,天天沉浸在愛裡!

 

開運方法

1.請於桃花吉時:酉時(17點~19點),進行首次啟用。

2.臥房為家中桃花位,將桃花燈擺放於臥房,完美召喚桃花正能量。

 

 

備註說明

1.玻璃表面色料噴漆不均及燒製紋路屬正常狀況。

2.商品已裝上燈泡,另附一顆以利更換。

3.採用調光開關式電線,燈源大小可自行調整。

 

 

4.海外地區使用當地適用的插座頭,並規格有100V-240V為國際電壓範圍即可使用。

 

 

商品編號

8107230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左右逢源桃花燈x1、小蒼蘭香•除穢精油x1

材質:水晶玻璃

尺寸:寬約11cm,高約17cm

調光開關式電線:長120cm

其他配件:燈泡x2(鹵素燈泡35W G4)、精油盤x1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左右逢源桃花燈套組

$1580
特惠價 $15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