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品折扣

黃金生財樹3D銅錢風水畫

$4980
特惠價 $4380
商品特色

◆ 立體風水畫,獲利黃金招財格局

◆ 36天罡能量陣法聚極陽招富

◆ 生財樹顯生命力,使財富能量活躍

◆ 對照文功尺吉數 益利x富貴

◆ 湯鎮瑋老師推薦設計 畫師真人親繪油畫(非複製)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生意人注意了!金幣輝煌3D財樹,創造獲利的黃金招財格局!

「黃金生財樹3D銅錢風水畫」解密老闆們致富的風水招財術!以36枚招財進寶黃金古錢佈陣=36天罡陣法生財樹,打造樹生生不息特性,能幫助財運日益茁壯,再加上金銀遍地活水生財的概念組合,打造良好的黃金招財格局,聚極陽招富能量,直登事業巔峰。真人手繪畫工,使生財樹更顯生命力、靈動性強,能孕育強大的財氣磁場,使財富能量活躍。油畫外框寬60x高69cm,對照文公尺吉數即益利x富貴,昌旺生財佈局,帶來最強天地財富!

 

招財風水掛畫是結合中國數千年所創造的「吉祥圖飾」及「風水改運」的觀念。黃金生財樹3D銅錢風水畫其蘊含三大生財秘訣:

 

 

【36枚古錢佈陣生財樹】
取其「36天罡能量陣法」,乃風水極陽之數,有效化解宅內氣場不穩或折射,能驅內邪、押外煞,幫助陽財日益興旺。先以36天罡化解宅內不良煞氣,再透過黃金古銅錢樹放大活性招財能量,引財氣納入家門,化解居家風水的財運不順、橫禍之災,轉化形成良善風水,創造獲利的黃金招財格局!


36天罡最佳風水化煞祕法:
在中國道教大辭典中,三十六天罡是古人觀察天象總結出來的三十六個星辰,道教認為天罡即北斗星,亦是真武大帝收伏的36神將,道士在齋醮作法時,常召請他們下凡驅鬼。古時帝王學(風水學)即有提到,一般陽宅風水中遇到屋宅煞氣,會用所謂36天罡能量陣法來改善!請36天罡神將來鎮宅化煞!加上使用古錢的即能有效達到轉煞為財的效力

 

 

【金銀遍地活水生財】

金銀兩色除能點綴整幅畫作立體、生動之外,也象徵著金銀財寶遍地生財,再加上木喜水、水能生財,從而帶來源源不絕財源滿富

 

3D立體風水畫】

立體表現手法使整幅畫更加生動,栩栩如生,擺放於家中除美觀,更俱招財納福之意。真人手繪畫工,使生財樹更顯生命力,且靈動性更強,而銅錢彷彿就在眼前舉手可得!

 

 

文公吉數,益利X富貴

整體設計符合文公尺吉數,寬60公分=「益利」,高69公分=「富貴」,讓你富貴財資利祿、大吉財旺益利,財運大發天庫財。

 

家中易出現破財風水煞:

1.大門對落地窗:錢財留不住

 

 

2. 門窗過多:財氣不聚

 

 

3.大門見廚房:半路劫財

 

 

想要化解破財格局,大家可以找樹為主題的畫作,樹有聚財旺財的功效,生財樹上有古銅錢,古銅錢具強大化煞功效,可以吸收擋財煞氣,36枚古銅錢均勻散佈在樹上,象徵財富結實纍纍,富貴之氣閃閃發光!以銅錢佈陣更是一種招財聚富術,叫做「36天罡能量陣法」!36是風水中的極陽之數,能幫你化解室內不良財運氣場,讓你的陽財日益興旺!

生財樹的底下有活水,木喜水,金銀活水能幫你生財,打通陰陽太極財富磁場,強化樹的生命力,使財運滋生,生出遍地源源不絕的金銀財寶!

建議大家可在家中富貴吉方位:玄關、客廳、走道、廚房,來擺放畫作,讓立體、色彩飽和的油畫,帶來「雙倍」的財富生機與富貴靈動力!

 

開運方法

建議擺放:玄關、客廳、走道、辦公室,對照家中財運吉位。

 

 

備註說明

※保持掛畫清潔,開運效果才會好。

※每件商品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

※本商品為真人親繪油畫非複製畫,故每一幅均有些微不同,但都具備重點開運要素,如可接受再下單,謝謝。

 

商品編號

8106470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黃金生財樹3D銅錢風水畫

尺寸:寬60x高69cm

材質:石膏燙銀框、油畫

*畫背有綁吊繩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黃金生財樹3D銅錢風水畫

$4980
特惠價 $43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