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財庫銀行補庫金紙套組(寄送到府)

$1280
活動折扣價 $1280
商品特色

◆ 財神送財補天地庫,坐擁財庫富一生

◆ 六十甲子補財庫,償還前世累債積富貴

◆ 神明誕辰(農曆)、敬神、開市…最適補庫款

◆ 補庫專用金紙用品,省時又便利!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天地財庫銀行補庫金紙套組】賺進大把鈔票!!天庫、地庫一起補!!

命書中說道「身坐財庫,無人不富」所謂:天地財入庫,財源滾滾。添補天地庫,就是將天地庫錢或是天地錢寄存在天庫之中。

 

財運不佳,存不住錢,快來補你的財庫!求財必拜補庫必拜天地財庫銀行補庫金紙套組,自古燒金錢就有消災化厄招財之意,此套組為上奏給財神的正式祈福,可引來財氣的磁場,祈求管財運的天神改變周身環境得求富一世。

 

內含:財神金紙套裝盒、六十甲子補財庫金紙套裝盒、天地通用玉帝錢鈔、有求必應香、開運蠟燭-天地補庫必備首選組合。

 

 

【財神送財.富貴來】

財神掌管天下四方財庫,拜財神並搭配「財神金紙套裝盒」,保佑求者能補天地財庫。當烈火熊熊燃燒補財庫金紙時,讓心願能夠直達天際,也讓財神迅速的收到您的心願,讓您的財庫迅速補足。

 

 

【六十甲子.開財庫】
您來人世間想要降生為人,就必須先借庫銀。如果能將前世所借支的庫銀還清,這輩子所賺的錢才就比較能留得住,怎麼還呢? 就必須燒六十甲子補財庫金紙,來留住您現世的錢財。

 

 

 

【天地通用.玉帝錢鈔】

請神幫你補庫?當然要用玉帝天鈔!為天地通用錢幣,能讓您更加迅速祈願到財神那裡,為您補財納財,賺進富貴。

 

 

【有求必應香.旺來開運蠟燭】

有求必應香-人們認為神明可以吸食香氣為食,故燒香是人們對神明的敬意,如供品一般,以求保佑平安、得到好運;旺來開運蠟燭-蠟燭就是代表順化 同時也代表陽火、光明的意思,為了要指引神明來到這裡,請神明來這裡享用準備的食物。

 

 

《補財庫時機》補財庫,不是一勞永逸能補徹底的,需要長期修補。

1.農曆正月初五 (接財神到家):接頭財。

2.農曆正月十五 (新年大補財庫):迎接升官發財。

3.農曆三月十五 (祝壽文祈求財開天庫財):賜財又賜利。

4.農曆七月十五 (個人補運、消業障,補年中好到尾):日日見財。

5.農曆十月十五 (有始有終大補財庫,接財氣到明年):補明年財運。

可兩三個月或半年補一次財庫;如為從事業務方面職務或自營生意者,可一個月一次,以利財源廣進。日期可選擇農歷每月的初一、十五或初二、十六。

 

《適用》適用農曆正月初五、每月初一、十五或初二、十六、財運低迷時,是最佳招財補財組合。

開運方法

1.每逢農曆初一、十五或初二、十六皆可使用。

2.每逢農曆正月初五、正月十五、三月十五財神聖誕、中元普渡、中秋,拜財神皆可使用。

3.如遇財運低迷時,可向五路財星祈求消除災難,求財補庫廣開財源。

4. 適用對象 : 神明誕辰(農曆)、敬神、開市、求財或補財庫吉日皆可使用等。

 

備註說明

燒化順序:

 

 

商品編號

8106210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材質:

紙、檀香粉(20%)、香沾粉、植物酥油、玻璃

 

尺寸:  

財神金紙套裝盒-35*21.5*6.6cm

六十甲子補財庫金紙套裝盒-37*24*4.5cm

天地通用玉帝錢鈔-100萬兩-24.5*11.8cm,約15張

有求必應香-長32cm,可燒23cm,每根約燒35-45分鐘,微煙型60支

旺來開運蠟燭()/1-瓶口直徑4.5cm高7.5cm,1日酥油燈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天地財庫銀行補庫金紙套組(寄送到府)

$1280
特惠價 $12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