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緣財貔貅玫瑰金項鍊

$999
活動折扣價 $999
商品特色

◆ 粉晶+貔貅 桃花富貴雙贏組合

◆ 粉晶催旺桃花 帶動貴人緣

◆ 貔貅貼身守財 時刻旺財

◆ 開運玫瑰金 低調奢華 貴氣滿點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粉晶貔貅是你貼身又貼心的守護神,隨身補充你的桃花富貴能量,催旺桃花人氣、帶動滿滿財氣,是全面打通桃花人脈的最強神獸!

 

 

 

 

 

【粉水晶─姻緣財、人緣財一次具備】

粉晶是愛情之石,對於人際關係、愛情以及加強自身的魅力有絕對加分作用!女性若想獲得桃花和貴人,粉晶就是第一首選!粉紅色具親和力,是讓人想親近的溫暖色調,能幫你催旺桃花氣場,帶來滿滿人氣,獲得桃花好人緣的同時,自然好財緣也就近在咫尺囉!

 

【貔貅─最貼心的富貴守護神】                                                                                                             

貔貅最強的地方就是只為主人咬財守財,讓錢財只進不出,絕對會是你最可靠的財富守護神!將貔貅項鍊佩戴在脖子上,讓貔貅時時刻刻貼身保護你,捍衛你的財富,幫你賺錢,還要陪你一起數鈔票!

 

【雙古銅錢─旺財氣場無限循環】

古銅錢能做到吸引財富的效應!就風水學來說,銅錢有著極強的招財特性,催旺財氣效果顯著!銅錢造型外圓內方,具吸納日月靈氣納八方之財的強大力量,而銅錢上的晶鑽,更能放大財氣磁場,招正偏財都非常有感!

 

【玫瑰金─低調奢華貴氣逼人】

細緻沉著的玫瑰金,在奢華和時髦之間創造獨特的富貴魅力,能完美吸引財氣,開運的同時,更兼顧了富貴女王獨有的時尚氣息!

 

 

開運方法

1. 第一次佩戴時可挑選桃花吉時,於子時(晚上11-凌晨1點)戴上,並誠心許願祈求桃花財氣倍增、心願達成。

2. 若出入磁場不良處所,返家後請使用薰香淨化,可常保其開運效果。

3. 平時保養可以陰陽水(熱水+冷水各一半)加少許粗鹽混合洗淨(擦拭)商品。

 

備註說明

1. 此商品為手工鑲鑽,避免用力撞擊或掉落地面,以免晶鑽產生脫落現象。

2. 佩戴返家後、洗澡時應卸除,妥善收存,延長飾品生命。

 

商品編號

8106356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材質:粉晶、合金、壓克力鑽。

尺寸:全長24cm,鍊長21cm,貔貅吊墜長3cm寬1.5cm厚約1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人緣財貔貅玫瑰金項鍊

$999
特惠價 $999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