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桃花環香(48片/盒)

$888
活動折扣價 $888
商品特色

◆ 咕嚕咕咧佛母修法加持 桃花人緣朵朵開

◆ 環香象徵桃花圓滿、人氣不斷

◆ 化解桃花煞氣 招致貴人良緣

◆ 先淨化再開運 打造室內桃花能量磁場

 

相關商品:

藥師佛福壽延年環香(48片/盒)

翻轉貧運黑財神環香(48片/盒)

喜上眉梢金鵲香爐+咕嚕咕咧環香套組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本桃花環香製作時,經咕嚕咕咧佛母修法加持,用珍貴藥材香品、甘露丸等如法恭製。點燃桃花環香可以幫你快速招來桃花貴人,重整委靡感情運勢,讓你良緣不斷,幸福滿屋。

 

 

 

《點香是與神明溝通的方式之一》

咕嚕咕咧佛母主掌桃花人緣,擁有勾招好姻緣、人緣好運的強大能量!而咕嚕咕咧佛母又稱善緣佛母,手持人緣花箭及愛情繩索,為人們改善「愛情與事業」;腳踩小人,助「去除人緣障礙、桃花負能量」!

 

《點香有助淨化桃花能量磁場》

環香以環為形,象徵良緣圓滿,更象徵桃花朵朵開,永不間斷。點燃環香,也就是點亮你的桃花人脈,裊裊香煙將你環繞,為你帶來滿滿正能量,即刻重整NG桃花人脈磁場,讓你良緣飽滿、幸福滿溢。

 

《先除穢再開運→上供下施累積福報轉好運》

點香不僅具有與神明交流、淨化空間磁場、化解風水沖煞造成的磁場混亂狀況,還能引來神明守護,為奉香者累積福報。同時也可以舒壓淨心,讓人安心凝神,心性在潛移默化中轉化,豐富了精神存在,提升身心靈的平衡。

 

環香建議可於以下情境使用,有助強化環香效力:

1. 打坐沉澱時,可幫助提升靈性、穩定心性。
2. 做瑜珈時,可淨化個人磁場,達到身心合一之效。
3. 在房間時,可放鬆心情,重獲桃花正能量。
4. 在店鋪櫃檯處點燃,有助招引貴人財緣。

 

開運方法

1. 第一次使用開運物品前或是開運物品使用一段時間後,若覺得開運物品效力下降時點燃使用。
2. 建議將桃花環香擺放於臥房內桌上或梳妝台上,打造桃花能量磁場,提升女性人緣魅力。

 

備註說明

每件商品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

商品編號

8106294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加持:咕嚕咕咧佛母加持香粉

成份:天然中藥材、甘露丸、天然粘粉

尺寸:直徑6.5cm,一包高約3cm(24環)。單片環香一次可燃燒4小時。

每盒含2包、每包24片(共48片)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咕嚕咕咧佛母桃花環香(48片/盒)

$888
特惠價 $888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