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舞桃花貴人風水鐘

$1980
活動折扣價 $1980
商品特色

◆ 飛舞的蝴蝶為你帶來魅力

◆ 三合為順,恩愛圓滿

◆ 時針運轉桃花不斷

◆ 放在桃花位效果最佳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花開引蝶,桃花招緣

蝴蝶給人的印象就是美麗的,紛飛的蝴蝶會替人帶來外放清新的氣場,能替你增添個人魅力,變得更加吸引異性。

 

 

鐘面上綻放的桃花扶桑花代表光明、吉祥,有助於遇見的對象溫暖正直,是個值得信賴的人;百合花有著心想事成的涵義,讓你愛情事事圓滿。枝藤象徵緊緊的抓住在你周身的好桃花,讓你遇見對的人也不會輕易放開,不用擔心會與好桃花錯過。

 

 

蝴蝶的擺放上由內而外分三層,共圍成三個圓,又有三合之意。合則為順,合則為助,三合代表著恩愛、圓融,讓你與良緣圓滿順利。

風水學上時鐘就有著流水的含意,持續運轉的指針象徵源源不斷的桃花,只要時鐘運行著桃花運就不會被阻斷。

 

適合單身的女性,將風水鐘掛在代表桃花位的東南方,便能帶來桃花運。

 

開運方法

以擺正的鐘為中心:

1.將4隻最大的蝴蝶貼12.3.6.9時針方向。

2.拿4隻中蝴蝶分別貼在大蝴蝶中間。

3.用8隻最小的蝴蝶裝飾在中等蝴蝶前方。

每隻蝴蝶頭都朝外,象徵著桃花緣從四面八方而來。

 

風水鐘擺放建議:

將鐘掛在桃花位居家東南方,招桃花效果最佳。

 

備註說明

時鐘指針及蝴蝶需自行組裝,需自備3號電池x1。

 

 

商品編號

8105702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 材質、尺寸
蝶舞桃花貴人風水鐘x1只

合成木、布藝印刷、鋁。

直徑約30CM。

大蝴蝶x4

紙、軟鐵線。

中蝴蝶x4 紙、軟鐵線。
小蝴蝶x8 紙、軟鐵線。

 

*時鐘指針及蝴蝶需自行組裝,需自備AA碳鋅電池1顆(切勿使用鹼性電池)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蝶舞桃花貴人風水鐘

$1980
特惠價 $19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