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諮詢)林霖.八字取名改名

$20000
活動折扣價 $20000
商品特色

◆黃金好名,許你一生好命

◆結合四柱八字、生肖等用字

◆解決人生困境,從改名開始

◆名字是決定運勢的重大關鍵之一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八字取名改名★黃金好名,許你一生好命

林霖老師結合多年命理經驗,根據每個人取名改名對應:總合學派(補八字派、四柱八字姓名、十二生肖吉凶),分析改名者的命盤與各項運勢,為您提供兩個格局,總共6個名字,名字可自由搭配。名不正則言不順!解決人生困境,從改名開始。

 

▲幫每個人分析以下姓名所反映的性格注意事項!

姓名應恰當地配合每個人的生辰八字。取名前應對生辰八字進行推算,找出命中的喜用,選取適合自己八字的漢字。通過姓名對命運加以補救,起到改善人生的目的。

1. 命中喜用?

2. 從命盤中看出身體上的哪些部位要特別注意?

3. 從命盤中得知最有幫助的幸運顏色?

4. 從命盤中得知最有幫助的幸運數字?

5. 從命盤中觀看先天疾病哪些症狀要特別注意?

▲好的名字就是人生運途良好發展的第一步-飽含著人的精、氣、神

好的名字就好比領航的船,才能帶您航向光明,命盤無法改,但可以選擇好的輔助來改善,就是取個好的名字!

▲取個好名對運勢的幫助:

➡可得貴人人緣

➡可得財運亨通

➡可得祖蔭庇佑

➡可得六親助力

➡可得功名利祿

➡可得福壽安康

➡可得天資聰穎

開運方法
備註說明

1.本品項算命者需提供完整的生日日期與時間方可下單。

2.專屬客服人員會在您已排定親算日期的一週前,再次去電提醒您。

3.排定親算日期後如欲取消或改日,需於前三日來電告知客服人員,如未能提前通知該筆訂單費用恕不退還,敬請見諒。當日未到場,因老師已將時間空出為您服務,則該筆訂單全額沒收,不另退還,敬請見諒。

4.改名後並非可以完全改變人的健康等運勢,如有重大疾病者煩請教專業醫師治療。

商品編號

8300738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請於訂購資料頁詳細填寫正確的親算資料,7-14天會有專人與您聯繫預約電話諮詢時間,並再請於約定之時間請您撥電話給老師諮詢。

◆本商品為服務性質,確認填寫資料並付款後,恕不退貨!

◆諮詢時間:30min

◆請提供:姓名、生辰(請註明國曆或農曆:年/月/日/時)

◆報名時請提供以下資料:

●姓名(本名/身分證)、性別

●生辰

●父親姓名、母親姓名,家中排行,其他兄弟姊妹姓名

●有無族譜排字

●較為喜歡的字、較不喜歡的字

●期望個性特質

●想改名的原因 (為什麼想改名? 近況及改名需求。)

●若有改過名,請備註填寫: 出生名及改名後的名字

確認付款後,您將收到「付款憑證」,即有專人預約諮詢時間。約7~14個工作天會提供改名資料約 6個。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電話諮詢)林霖.八字取名改名

$20000
特惠價 $2000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