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黃金心咒卡超值組

$588
活動折扣價 $588
商品特色

◆ 西藏藥師佛轉運密法

◆ 藥師佛獨門心咒萬事庇佑

◆ 藥師佛主解除病苦、招來福氣

◆ 超值組隨時隨地護祐健康運勢,讓病痛遠離

 

相關商品:

藥師佛黃金心咒卡(小)

藥師佛黃金心咒卡(大)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藥師佛全名為藥師琉璃光王如來,通稱為藥師琉璃光如來。以世與出世間兩種妙藥,拔除生死之病,滅除眾生身心諸病而名為藥師。

誦念金卡所附的藥師咒,轉化負面磁場,在生病、受傷時與藥師佛相應,感應快速,消除災厄離苦安康!

 

藥師佛黃金心咒卡超值組-

藥師佛黃金心咒卡(大)可擺放於家中客廳(不建議放臥房),轉化負面磁場,讓家中保持清淨磁場,轉化病氣。

藥師佛黃金心咒卡(小)可放在錢包或皮夾或隨身攜帶的包包內,幫助隨時持咒,保佑病痛不纏身,身上苦病速速離開。

讓您不管在家裡、還是出門在外,都能隨時隨地獲得藥師佛的庇佑。

 

 

※為避免使用者摺損減低開運效力,將會做護貝讓消費者安心使用唷~

 

開運方法

1.藥師佛黃金心咒卡(大)可擺放於家中客廳(不建議放臥房),消除家中厄運。

2.藥師佛黃金心咒卡(小)可放在錢包內,幫助隨時持咒,保佑病痛不纏身,身上苦病速速離開。

3. 建議每日誦念藥師佛心咒7次;藥師佛心咒(音譯):「嗲雅他‧嗡‧貝堪傑‧貝堪傑‧瑪哈‧貝堪傑‧喇札薩摩‧嘎爹‧梭哈」。

 

備註說明
商品編號

8103281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藥師佛黃金心咒卡(大)、藥師佛黃金心咒卡(小)

材質:金箔卡(護貝)

尺寸:

-(大)14.8x10cm

-(小)8.6x5.4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藥師佛黃金心咒卡超值組

$588
特惠價 $588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