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路齊發黃銅聚寶盆

$1680
活動折扣價 $1680
商品特色

◆DIY造財庫祕法,打造聚引財運好氣場

◆黃銅材質鎮宅化煞,吸金效力NO.1!

◆以金養金開運,業務/創業/店面必備

◆四大生財祕法→算盤+銅錢+元寶+黃水晶

◆財神寶物-聚寶盆,醞聚五方納財福氣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財運五路齊發?銅製最強招財聚寶盆!

 

以「銅」材質為打造的風水擺件,可化解各種煞氣,尤其是破財煞並具有鎮宅之功效,根據五行相生原理,銅器在五行裡屬金,金即為財,用銅鑄造的聚寶盆開運效力則能獲得加倍升級,聚集來自四面八方的財氣。加上銅裡含金,有重量可穩穩賺錢,又含貴氣能有貴人幫忙,因此採用銅製的聚寶盆可說是生旺家宅風水的上佳之選!自古以來但凡大富之家都少不了聚寶盆的保佑,極受創業開店者、生意場所及店家歡迎!

 

 

「五路齊發黃銅聚寶盆」獨家設計聚集四大生財祕法於一身(1)金打算盤-運用資金精打細算(2)帝王銅錢-聚集五帝鎮守財庫(3)黃水晶碎石-蓄財能量活絡財運(4)招財元寶-形成強力招財磁場,讓您以錢滾錢、生財不斷,生旺聚寶盆財庫,賺進億萬財富就靠它!

 

 

【黃銅材質聚寶盆】以金養金、財源滾滾

聚寶盆是中國古代民間傳說故事中的財神的寶物,傳說明初沈萬三致富原因是由於擁有聚寶盆。而以黃銅製的聚寶盆,銅本來就是吸收材運氣場最強的材質,兩者合一能帶來生生不息的財富正能量,並且選擇家中財位擺放的話,可以醞聚風水的磁場能量發育之氣,打造出發財發富能量氣場。

 

【金打算盤】精打細算、運籌帷幄

算盤是由矩形木框內排列一串串等數目的算珠,中有一道橫樑把算珠分為上下兩部分。自古以來,算盤總是用來算賬的,也正因為如此,許多經商之人會隨身攜帶微型算盤,護佑自己在資金的使用上收放自如、運籌帷幄,在工作上效率精良,準確無誤,生旺事業錦繡前程!

 

【帝王銅錢】五帝錢搭配招財進寶

五帝錢是清朝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位皇帝,是清朝國運最為昌盛時期所流通的貨幣,在吉祥文化中有借助貴人運,幫扶自身的說法,加上銅錢的外圓代表天,內方代表地,銅錢中間的皇帝年號,則代表人。天、地、人三才具備,自然靈力非凡。為您匯聚天地財氣鎮首財庫,化解財運路途上的煞氣,引八方貴人相助!

 

【黃水晶碎石】聚集財氣、牽連財脈

黃水晶又稱財富之石,擁有強大的招財能量,可蓬發財氣、補足財庫缺口,催發財機、引財入庫,活絡正面運勢磁場,幫助財源生生不息,利祿滾滾來。

 

【招財元寶】財庫豐收、事事如意

「元寶」自古以來被視為吉祥的象徵,蘊含著充沛的開運能量!可改善氣場,具有旺財、手財功效,讓正財豐收、偏財不斷!

 

 

開運方法

1. 依序將黃水晶->金算盤->金元寶->五枚帝王銅錢放入聚寶盆內,啟動五路齊發佈局,催旺財脈,引財入盆!

2. 然後默念七遍:「五路齊發,對我生財」,唸完即完成啟動儀式

3. 選定擺放位置客廳/書桌:招引五路財富;辦公室/店面:事業鴻圖大展。

 

備註說明

1.可用清水沖洗並用細布擦乾。

2.不宜碰撞或磨擦,以免出現表層劃傷。

3.如搬家則須重新再做一次以上開運步驟。

 

商品編號

8109772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

五路齊發黃銅聚寶盆x1。黃銅、木底座。高6.5cm、寬11cm。

金打算盤x1。合金。寬5.8cm、高2.8cm。

帝王銅錢x6。合金。

招財元寶x6。合金。

黃水晶碎石(染色)335g。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五路齊發黃銅聚寶盆

$1680
特惠價 $16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